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解事實真相,全是自作自受,與任何人都不相干(有影片)
2016/06/28 19:33:27瀏覽75|回應0|推薦0

了解事實真相,全是自作自受,與任何人都不相干(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說明什麼?說明人真的有前世。有前世,你就想到決定有來生,前世已經過去,來生還未來,來生怎麼來的?這一生你所做的行業所感召的。你能夠斷惡修善、積功累德,你來世好,如果造作諸惡,那來世就是三惡道。全是自作自受,與任何一個人都沒有關係,這點要清楚。

人家害我,我說不是的,你錯怪人了,人家害你,是你過去害他,一報還一報帳了!你要還念念著:這個人害我,我還記這個仇。來生的時候你又報復他,再來生他又報復你,生生世世沒完沒了,雙方都苦,這就是什麼?不了解事實真相。了解事實真相就一筆勾銷了,來世就變成好朋友了。沒有見到苦因,不怕造業;沒有見到樂果,不知道修善。

「法藏愍念此等眾生,選擇此願攝眾生也」,阿彌陀佛在因地,周遊列國,認真的去考察、蒐集資料來建造極樂世界。看到十方剎土裡頭有這些事情,所以發這個願,往生到極樂世界的這些人,六種神通具足,能量跟佛一樣大,極樂世界平等世界,沒有差別。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一八八集)2013/2/20 檔名:02-040-018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6375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