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怡君慶生整人飆罵 GINO驚嚇喊復仇
2016/01/26 14:20:55瀏覽244|回應0|推薦4

節目才錄到一半,藝人侯怡君突然喊卡,先是跟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道過歉,接著就對搭檔GINO開砲了..。

突然被當眾痛罵為何不接話,GINO愣住不知怎麼接話,台下工作人員一片鴉雀無聲,台上來賓夾在中間更是大氣不敢喘一口,正當氣氛一陣尷尬時..。

生日快樂歌一下,所有人都湧上了舞台,還端上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發現自己被整了一頓,GINO手放在胸口,大大鬆了一口氣,原來是節目趁錄年前最後一集,提早給GINO過生日啦!

聲音來源:藝人侯怡君:「製作人就偷偷跑到我房間,來跟我講說他們想要幫他慶生,想要給一個很特別的驚喜,那我就想說我就充當一次壞人。」

藝人Gino:「怡君一罵我的時候我當下就是想說,完了我剛剛是不是哪裡真的做錯,然後我就非常的慌,然後正在這個當下忽然音樂就響了,當下我覺得很氣我自己,我出道都時幾年了,我還會中這種招。」

事後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畢竟2人搭檔超過3年,都不曾撕破臉,當眾被惡整,也讓他過了一次難忘的生日。

藝人Gino:「怡君謝謝你給我這麼難忘的生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但是我也會報仇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h&aid=4484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