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專櫃乳霜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 PK Kiehl's 契爾氏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2018/04/02 08:25:00瀏覽400|回應0|推薦0
5效合一!全方位抗老抗皺紋保濕精華乳霜
●萃取3大精華液濃縮精萃注入抗老乳霜,讓乳霜同時擁有精華液的瞬間吸收力及乳霜的鎖水力,讓抗老效果更深入有效。
●獨家5效合1抗老配方,可同時改善皺紋、鬆弛、粗糙等5大肌膚老化現象,抗老乳霜讓肌膚更緊實、保濕、細緻、平滑、緊緻。
●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就是Kiehl's 契爾氏超進化全能精華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Kiehl's 契爾氏超進化全能精華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5效合一!全方位抗老抗皺紋保濕精華乳霜

●萃取3大精華液濃縮精萃注入抗老乳霜,讓乳霜同時擁有精華液的瞬間吸收力及乳霜的鎖水力,讓抗老效果更深入有效。

●獨家5效合1抗老配方,可同時改善皺紋、鬆弛、粗糙等5大肌膚老化現象,抗老乳霜讓肌膚更緊實、保濕、細緻、平滑、緊緻。

●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抗老乳霜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

成分:

●山毛櫸樹萃取

提升肌膚保水度並加強後續臉部美白成份吸收,改善整體肌膚明亮度。

●茉莉酸精萃

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與合成,並促進表皮層的新陳代謝,可以恢復肌膚彈性並改善皺紋。

●玻尿酸精萃

修護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能力,並加強肌膚的抵禦保護能力,有效澎潤肌膚、改善肌膚彈性。

 

此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體驗】DIOR 迪奧夢幻美肌萃+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

2014年12月16日 ... 【體驗】DIOR 迪奧夢幻美肌萃+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dior夢幻
美肌萃-1.jpg. 我覺得我有點白目的把美商怡佳跟香港商法華的產品 ...

[保養]//Estee Lauder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眼霜,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 ...

2015年12月23日 ... 雅詩蘭黛可是擁有美妝業界最強的DNA研究,在2015年初推出亞洲女性心目中超
完美夢幻乳霜─Nrf2超智慧乳霜. ,以12項全球獨步專利、同時間 ...

保養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讓我找到最聰明的乳霜@ Look!有鹿克 ...

2015年3月17日 ... 保養品當然也要有智慧型才可以讓保養更事半功倍阿. 今天要分享的呢是來自DNA
修護專家.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本篇 非 ...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lindani3&aid=11133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