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漂亮】專櫃乳霜推薦分享│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 VS Biotherm 碧兒泉輕油水感保濕霜
2018/04/01 04:12:00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產品介紹:30+專屬的輕油水感保濕- 「藍水彈」! 到了30+保濕不夠力? 30+需要清爽補油X強力補水。 清爽補油,補充30+的肌膚所需脂質,後續再以「深海藍水彈」強力補水,肌膚才會又澎又潤。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

就是Biotherm 碧兒泉輕油水感保濕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每到了天氣轉換,我的皮膚就會脫屑、上妝也會斑駁實在是很不OK阿!!!

這時候我就會厚塗一層Biotherm 碧兒泉輕油水感保濕霜休息或是去睡覺,只要一瓶就能抵掉很多瓶瓶罐罐!!

 

產品介紹:30+專屬的輕油水感保濕- 「藍水彈」! 到了30+保濕不夠力? 30+需要清爽補油X強力補水。 清爽補油,補充30+的肌膚所需脂質,後續再以「深海藍水彈」強力補水,肌膚才會又澎又潤。

成分:清爽補油:珍貴植物油萃取。利用微油分子離心科技將油化為小分子,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強力補水:深海藍水彈。源自玻里尼西亞群島高活性海洋醣類,擁有超強保水力,在極端氣候下仍可鎖住水分!碧兒泉利用高端科技萃取出超保濕成分-深海藍水彈。

 

還有,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純淨的潤膚體驗~de第一化粧品/第一化工全效潤膚霜 ...

但現在第一化工也有自創品牌,就是de第一化粧品. DSC_7465 ... 這次體驗的是就是de第一化粧品的新產品~全效潤膚霜~ 其實我很喜歡 ... 開開就是滿滿的玫瑰香氣~.

體驗-de第一化粧品2012 秋冬新品【全效潤膚霜】。 - LOLITA ...

2012年11月14日 - de第一化粧品2012 秋冬新品【全效潤膚霜】 本人膚質:T字油,兩頰眼下乾、會長痘痘的混合肌體驗 ... 都是好好聞,聞了會放鬆心情的玫瑰香氣呢!

體驗-de第一化粧品2012 秋冬新品【全效潤膚霜】。 - LOLITA ...

de第一化粧品2012 秋冬新品【全效潤膚霜】 本人膚質:T字油,兩頰眼下乾、會長痘痘的混合肌體驗 ... 都是好好聞,聞了會放鬆心情的玫瑰香氣呢!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lindani3&aid=11133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