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價
2008/08/06 15:42:12瀏覽761|回應1|推薦5

每個人的思想不同,對事物的價值感也不同。
當一個人對某件事的重視,在別人的觀感上也許非常謬誤,但是,這是他珍貴的人生經驗,要如何讓其他的人認同?他所做的事有誰會懂得?成就即使渺小,但是他很努力認真,秉持單純的信念,投注所有的熱情,多少應該有人能敞開心胸去正眼看待他做的事,也多少會有人為他的執著感動深刻。
要決定走一條不一樣的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放下已活過的足以支撐未來架構,轉一個大彎從頭築起另一個夢,辛苦,但其實很幸福,這種幸福,你懂得嗎?
從前,我說,你看那小小的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在那小小的身軀裡有多少的奧秘呀!我杵在陽台望著屋前電線上的那排啾啾吵鬧許久,換來的是無可救藥的單純之譏,但我想這就是我,我的人格,價值無價。

後記:圖說

這是我一位朋友一直都有珍藏小孩以前的作品的習慣,在一次二水市集中共襄盛舉展出,聽她這麼說,這畫作可真的是無價之寶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a&aid=210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