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抱抱
2007/09/12 21:54:49瀏覽402|回應0|推薦5

自從Betty上小一開始,上學的日子對我來說,早晨起床後分分秒秒都拖不得。

起床,喝水,出門運動,一個小時回來。

弄早餐(炒飯、蒸包子或是煎鮪魚蛋餅什麼的,每天換一下口味)、洗個澡、叫小朋友起床、換裝、綁頭髮,上學前準備的工作有很多,要小朋友起得來還好,起不來就只好一直催促。

還好有一些習慣是在幼稚園時,依老師的建議就養成,例如收好書包,準備要穿的衣服等,都在前一天睡前做好。所以,只要小朋友有做到,事情會輕鬆點。

開學第二個星期了,一切逐漸步上軌道。

怎知今天早上,Betty綁好頭髮後,要出房間時突然跟我說:我要抱抱!

我是小愣了一下,馬上給她來個抱抱加上兩個親親,她好開心。

我想,以往都是跟著我上班出門,現在生活型態轉變,換成爸爸接送,自然覺得好像離媽媽比較遠,可能還會小小忌妒妹妹可以由我接送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a&aid=122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