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喜事
2011/05/22 22:53:14瀏覽754|回應0|推薦25

大老闆在成年之前做了一生中重要的決定,也就是在今天受洗歸入基督大家庭。

不管在屬靈或屬世的家中,都算是一件值得歡喜的大事。

有位媽媽告訴我說,我家今天辦喜事,我回答是啊,別人是嫁女兒,我是嫁兒子,把兒子嫁給耶穌當新婦啦。

感謝耶穌在他還在年少時就指引他行走屬天的道路,求主使他的生命及屬靈的身量日益加增,從歲首到年終ˋ從年幼到年老都遵行主的旨意ˋ不偏離正道。也要祝福他一生的年歲都歡歡喜喜的成為主的同工,為主發光發熱,榮耀主名!

照片中第二位就是我的大老闆啦,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書生的樣子。

傳道人正在為他祝禱。

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為你施洗。

今日你所受的是水的洗,在眾人面前承認耶穌作為你個人的救主,但有一天主要引領你進入更深的追求,靈命更加增長,神要親自用聖靈與火為你施洗。

傅奶奶頒發受洗證書及聖經一本。傅奶奶可是打從你還在娘胎中就為你禱告,希望你能成為主所愛也愛主的孩子。

受洗證上的經文是: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篇九十一篇14ˋ15節)

連學校團契輔導專程前來為你祝福,你真是有福氣的孩子。

看看手上的禮物多到快拿不動了,要不要我幫忙。

和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慶祝這個大喜的日子。

(老)學姊ˋ應屆學長ˋ大老闆ˋ以及現任輔導合影。

(沒想到孩子竟然成為自己的小學弟呢,希望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524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