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05/12/19 16:52:55瀏覽1421|回應23|推薦40

感恩的心 文.長腿姊姊


在貼「攏係為丟你啦」續集文章以先,我想藉此版面感謝所有愛護我和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我的文筆尚有待琢磨,你們的鼓勵將是我完成這部作品的最大動力!

特別感謝這隻有禮貌的企鵝,親愛的Fiona大力的推薦,也興起我寫下這篇感謝信的念頭!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不禁讓我想起妳(你)們的好,想要一一提名道謝,卻礙於文筆欠佳,所以只能盡所能的寫下心中的祝福,若有不週到的地方,還請諸位前輩見諒並予以指正。

來到城邦是我最大的收穫,首先要感謝點頭的笑面牛阿菊天真無邪的包子妹、路見不平,拔筆相助黑嘛嘛的毛球人不可貌相的阿Q ,在未進城之前就已開始拜讀妳們的創作,也可以說妳們是我來到城邦幕後的最大推手。

感謝第一個邀請我加入城市眠灣文學館,讓我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很多的佳作,和學習成長。

感謝阿菊和阿Q願意犧牲色相,讓啟笑e起來這個瘋城市發揚光大。請原諒我無法擔當副市長,因為掛網的時間有限,我實在承擔不起這樣的重責大任。語不驚人始不休的是那笑死人不用償命的五片葉子

還有作媒還包生兒子的美麗的笨女人、超級大忙人的咪嚕記水姑娘和所有e版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能看到這一篇文章),從e版一直到現在,這麼長時間以來的鼓勵與支持。

 Calla是用心灌溉的花園主人,每次拜訪妳的作品,除了讚嘆和推薦之外,我實在說不出什麼錦上添花的新鮮詞兒。

Bunun城市裡,用心記載布農族盛衰和分享好文章的 Sauli ,總是讓人驚歎萬分。

因為東方不敗大老鷹姊姊盛情邀約來到了說故事,認識了心相不符的搞笑司空、偷偷暗戀女同事,談情說愛總是慢兩拍的瑞奇 、結婚剛滿六週年的幸福二馬小蘭子,數錢數到手發酸的招財娘寶貝Lillian,還偷偷賺了我幾滴眼淚!

櫻櫻美代子沒事做玩耍老婆Rebecc,是最單純的草埔人,他們分別住在獅子座森林魔法森林裡。

感性的幸福綠光把歡笑和幸福像陽光般灑向每一個人,看快樂的齊沉醉在溫暖的陽光裡。

第一個推薦我的網誌,通知我已經升三級的瞌睡蟲NENE

每週固定來訪留言換背景的洋娃娃,讓我的訪客簿增色不少。

在這種時而雲淡風輕又忽來的飄零夜雨裡,最好來一杯熱的檸檬茶,配上剛出爐新鮮的麵包樹?哇…樹倒了,那…換點什麼?來點鮪魚三明治加點青梅甜香橙也不錯啦!

根據大報小記者的獨家追蹤叮咚按鈴透露:甜心美人喜歡和最愛維尼的萍兒搖曳的星空下,吃著MM巧克力泡芙,一起欣賞新月兒天蠍星四眼天狼星。她們還悄悄地說天秤女金芭莉終於出現了!

因為每天都要補充,所以不會忘記的是維他命熙,配上一杯500CC的純水,預防感冒很有效。

可愛的愛須長毛,總是搖擺著身子到處送溫情。

親愛的牽引妹子,閱讀妳的創作常常觸動我的心弦,久久捨不得離開。

每次都偷佔我便宜的小調皮鬼跟屁蟲囡囡咩,希望妳的學業更進步。

令我訝異的是少年才子藍楓疆境瑞澤,才女深思雅波蘿……

現在還住在老男人的城市裡的單身公寓卻寄情於網路,重新尋找生命的記憶的追夢,讓我領悟到許多生命的感動。

ANNA 安藉著宣教的心路歷程說明了,縱使天地間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凡事都在 ANY WAY ,在歲月的盒子裡裝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祝福遠在天寒地凍的朋友:嘴裡總掛著OMG))))的 Libling 、多倫多的恰恰、串起回憶的桑琪、嫁到西雅圖兩面為難的台灣媳婦ㄚㄚ

如果你問我還會思念誰?想念著常給我鼓勵如今卻沉寂的Vi、還有沉澱在太平洋裡的Remy……

還有在我推薦簿裡所有的好朋友,你們都是我能持續寫下去的最大精神支柱,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無法一一列舉,但是相信你們能夠寬容我的不週。

所有讓我又愛又恨的訂閱文章,恨不得像牛一樣把你們所有的創作全吞到肚子裡,再反芻後慢慢咀嚼消化。

 

僅以此首感恩的心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願妳(你)們在未來的年日裡,更多蒙福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音樂來自MID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12927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麵包樹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歐~
2005/12/22 12:02

看見了我的名也在上面 真的好感動歐~  姐姐 我家的樹倒了 你要來幫忙扶一下啦 不然以後就沒有麵包吃了

PS:感謝 姐姐精妙的文 讓麵包 笑了~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5/12/22 06:43
啊,真是抱歉,太遲見了,長腿姐姐把純水點上名了呢。謝謝妳,好感動。在書寫的分享中,持正面心思肯定相待,生活裡想來還會有一處一處的奇蹟。再次謝謝長腿姐姐。聖誕快樂!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2
2005/12/21 13:22

追夢: 我必須承認以前是個田徑高手,只可惜沒早幾年認識你呢

幸福綠光: 要幸福唷

: 因為我每天都吃維他命熙,所以頭好壯壯呀

草埔人: 妳的名字也很好用唷

獅子座森林:我喜歡到森林裡吸收芬多精

: 加油唷~~

小蘭子:謝謝妳!

盒子: 我的盒子都是用來裝回憶用滴呢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1
2005/12/21 13:21

Rebecc:看到妳留言真的感到很高興

毛球: 妳有迷有細嫩白皙的幾乎.偶怎摸費朱到

Fiona:只要大家快樂就好啦,續集要給偶一點時間慢慢想咩

玩耍老婆:妳果然很忙,忙著冬眠^_^

阿菊: 人家毛球說她滴幾乎細嫩白皙呢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考慮
2005/12/21 13:19
說真的,一下子那麼多人我真的無法一一列出,又怕失禮了常常鼓勵我的好友們,貼出來之前還考慮了好久呢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了ㄝ
2005/12/21 11:46

謝謝!謝謝!

好感動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oking/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自己的名字!!
2005/12/21 09:21

呵呵~~乾溫啦!

祝福長腿姊姊在新的一年更好、更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ㄛˊ!
2005/12/20 18:46

我也中獎了,哈哈!

真是厲害啊!不過妳倒是過獎了@@

 ㄎㄎ!感恩的心長存啊!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5/12/20 16:21
原來倫家的 獅子座森林 這麼好用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5/12/20 12:32
感謝你 把我的匿稱也加入你的文章中, 真令我受寵若驚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