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區剪髮的收價...
2009/06/20 12:53:57瀏覽2504|回應0|推薦2

這件事發生在上禮拜五

話說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眼看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穿著毛衣,一副好像快要被熱暈的模樣
因顧及到節能省碳....必且更重要的避免口袋裡的「小朋友」們出走...所以冷氣也只能省著「自己」用..

因為大毛的現任媽媽,理毛都是自己來,另一半想說既然是同一家族的,因此應該也可以如法炮製,上網去買一支電剪,想說試著幫他們理毛,還不敢買太貴(800元)
買回來後,開始試著幫他們理,妞妞一聽到啟動的聲音,便不斷地用他的手打電剪..根本不想讓電剪靠近他...多多雖然沒有出手攻擊,但也是跑得遠遠的...老婆不信邪,硬是把妞妞抓著硬剃,結果妞妞被剃了一小塊後,便掙脫逃走了,遠看就留下一片像是狗啃過的痕跡..

之所以不想帶他們去獸醫院剃,一來除了要花錢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多多比較神經質,勢必要打麻醉才有辦法處理,先前有一次經驗,多多剃回來後,麻藥未退,結果走路跌跌撞撞的..
在這之前,我有詢問朋友說是否有認識、不錯、便宜的獸醫院,離新店比較近,不過都未得到正面的回應..
後來只好從新店開車到天母劍橋....以前多多、妞妞他們就診的獸醫院...事實上,那天早上因為跟士林區長約訪,所以我是從士林回到新店,再從新店到天母...
我把多多、妞妞託付給獸醫院的美容師,還告知他們多多可能需要打麻藥,但不希望劑量太多..
就這樣過了約末四個小時,接到獸醫院的電話說他們已經剃完了..在星期五下班時候,我又從新店開車到天母...
一到獸醫院的時候,獸醫院的老闆跟我說,剃毛加洗澡一千元...鎮靜劑兩百元...總價2200元...
那時我心裡的OS是"靠!搶錢阿,這不是東區剪髮的價格嗎?",在來之前,依據以往的經驗我知道並不便宜,並且佐以朋友先前的說法,說這是服務天母有錢人的收價...
但我是從新店安坑到天母的貧窮人...
不過我必須要說,他們的收價雖然貴,但技術算是很好,包括先前多多剖腹產、結紮的經驗....
而多多、妞妞也很滿意他們的新造型,我想如果真的是由我們自己來的話,應該會是像得皮膚病一樣...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306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