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燒屁股!~
2008/07/10 02:32:33瀏覽550|回應1|推薦17
火燒屁股囉~~~

這詞一般用來形容事情緊急,
若真火燒屁股....那真的很痛!
六月底開始被客戶追殺,其實這案子早就該動工,
一拖再拖的苟且懶心理,終於造成如今非常狼狽。
面對沒有幽默感的日本人,難用浪漫的藉口推拖,
老骨頭也只能逼迫可憐的眼睛跟雙手與千百頁需要修改連結跟翻譯的字串搏鬥。
慘烈的戰役讓年邁的電腦頻頻當機,
心急如焚的也只能靠alcohol救火,
不過似乎有點火上加油....

幾個日夜下來,竟然長出雙下巴。
別人的雙下巴是前後上下,
我的竟然是左右,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發炎腫塊硬生生的黏在下巴....
疼痛難耐只有就醫,
皮膚科診所醫生頗能代表他的專業,
一個皮膚光滑頗為親切的女醫師說著:「所有紅腫熱痛的發炎症狀,你都具備了,打一針吧!」
打針以前也常幫人扎針,不怕。
只是有點怪的,小護士怎麼揚著手裡發亮的小針筒,嘴角似笑不笑的吐出「打屁股喔。」
注射室跟診療室根本是同一個空間。
我說可以打手臂嗎?反正是肌肉注射。
小護士翻了白眼叫道:「你脫不脫褲子啊!」
..........................................................
看我猶豫了半天,他終於拉上小布廉。
說著:「這有點痛,等會多揉些,回去記得熱敷。」
我心想,不過就這點小針,需要這樣麻煩嗎?
就在輕蔑的念頭閃過的同時.....
我發現真的很痛.....
整隻腿比抽筋還劇烈的收縮.......
小護士笑盈盈的走了出去。

趴在牆上喘大氣,一跛一跛的出去拿藥...

幾十年沒打過屁股的針。
這下果真著了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here7&aid=2027549

 回應文章

苟用.苟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代價!
2008/07/10 08:00
凡事要付出代價的,要勤勞!
Archer(archere7) 於 2008-07-11 02:52 回覆:
 ,沒錯,凡事都偷懶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