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參加購屋票選,不但教你如何「十要八不」聰明購屋,還送你超級實用的《跟著專家買房子》喔!
2007/06/20 16:52:33瀏覽483|回應0|推薦0

提早卡位!否則你將會被逐出房市!
要翻身,最快的方法是跟著專家買房子!

房價高漲的年代,買屋成為一項艱鉅的「任務」,你還在煩惱如何突破重圍、爭取一席之地?還在痛苦能不能進場?或者苦苦等待「房價狂跌」的日子到來?
高鐵、捷運等等各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通車,引領出一波又一波的強勁房市買氣,但是眼花撩亂的投資情勢還是讓人望之卻步──身為上班族的你,若是決定要買屋,首先要考慮的是什麼?


快來參加票選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100&vid=2525,我們會從中選出十位幸運兒,可以獲贈《跟著專家買房子》一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7月22日24:00止。以票選時間為準。


得獎名單:於2007年7月27日於本部落格公布10位得獎者,屆時請這十位得獎者於2007年8月3日前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或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在寶瓶文化城市的訪客簿,回覆收件人地址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寶瓶文化將統一寄出您的贈書。(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103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