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物豆子
2010/06/10 19:53:23瀏覽653|回應1|推薦10

前幾天麥媽煮了加了豆子(黑豆)的四物湯,說醬可以"顧筋骨"...

可是豆子加在中藥裡,吃起來有一種奇怪的fu...

明明是豆子卻散發著四物味....

最後當然是排骨吃了..湯也喝了..豆子留下...

可是麥媽卻老大不爽(其實她自己也不想吃)...

又開始唸了起來...她說可以顧筋骨...

我說我筋骨很好..你自己顧...

我才不想吃什麼奇怪的四物豆子..

明明自己也不想吃..就要推給別人吃..

自己煮自己吃啊..(踩到地雷)...

然後麥媽就開始不爽了...

洗完澡跟她打招呼.........不鳥我..
要睡覺跟她說晚安.........不鳥我..
隔天早上跟她說早安......不鳥我..

很好.....

我直接白目的問...妳不想鳥我唷...
她只回了一句:蝦米.....

...繼續不鳥我...

很好......

該死的四物豆子!!

我上輩子是欠豆子太多嗎?
所以這輩子來討債就對了!

只好使出殺手鐧...

前幾天麥媽在唸..要喝西瓜牛奶

牛奶也買回來了..西瓜也放在冰箱了

但是...她就是懶得打成汁..反正就是暗示我們有空要去弄

七早八早的...別人都還在睡覺..我卻要打西瓜汁

沒辦法...被那四物豆子害得..我媽已經不鳥我了..

只好用<西瓜牛奶>這招...挽回母女情...

我認了...

於是...趁著麥媽不在時

把打果汁的傢私款款耶...

開始打起了西瓜牛奶...

加了西瓜加了牛奶..喝起來..有點稀..

好吧...

香蕉也加進去好了...

嗯..很不錯...

嗯..((((((( 超好喝 )))))...

正當我沉醉在自己是個打果汁達人的幻想中...

((((( 慘劇發生了 )))))...

按錯開關...

果汁機動了起來...

重點是...

剛試喝完....

....((((( 蓋子竟然沒蓋上 ))))))...............

天啊~~~~~~~~~~

西瓜香蕉牛奶~~~就醬散落在客廳各大角落

更散落在我的臉上...衣服....褲子...

突然間......我覺得這是老天爺要整我!!

祂正端著一杯老人茶...翹著二郎腿...

在上面等著看這齣好戲....

(誰叫我沒事要嗆自己的老媽)

想到這裡..心裡火了起來...

但我告訴自己要冷靜的處理這件慘案...

不能讓老天爺白白看笑話..

於是..我穿著沾滿西瓜香蕉牛奶的衣服跟褲子

裝得像早上早起為有錢的老公打精力湯的貴婦般..

優雅的把剩下的果汁打完..

如果這時有人衝進我們家..

應該會被這景象給嚇死吧..

萬一剛好衝進我家的是一名小偷..

看到我這模樣...應該會冷靜的說一句..

抱歉~我走錯間了...(然後心裡想..這女人是怎麼回事啊~搞成醬..)

嗯.....很好....

巴結麥媽的西瓜香蕉牛奶..終於完成了!!!

我仍穿著沾滿西瓜香蕉牛奶的衣服跟褲子..

努力的擦著沾滿西瓜香蕉牛奶的桌子.椅子跟地板..

嗯...很好...

人家都還在睡覺的時間..

我彷彿像繞了地球一圈般...已經做了一堆事了..

接著就若無其事的去上班了

然後...完全沒有人知道當他們在睡覺的同時..

我卻發生了那麼慘的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cola7266&aid=41161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默默的
2010/06/11 18:42
你還真是默默的努力呀~~
蘋果麥考特(applecola7266) 於 2010-06-15 22:00 回覆:
哈哈哈..我的努力只有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