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鬼上床:夢殺〕搞笑觀後感-(上)
2010/05/23 19:16:35瀏覽596|回應0|推薦5

平常不太上電影院看電影的小麥..應田邊同事邀請去看了恐怖片(本人最怕恐怖片了@@..)...結果只能說...整部片超級爆笑啦~以下就分享一些搞笑的觀後感..還沒看這部片的朋友,若不想先知道劇情,就別再看下去了...

     一開始是醬的...金髮妞出現在咖啡廳..跟一個帥哥聊天..帥哥說他己經三天沒睡了..因為只要一睡著那個穿條紋毛衣的鬼就會追殺他,金髮妞說:come on baby~那只是夢,不是真的啦~帥哥說:是真的啦~;接著帥哥就不小心"度咕"..果然那個條紋鬼出現了,帥哥就跟他肉搏了起來,結果帥哥一整個在金髮妞面前割喉,金髮妞尖叫~~啊~~然後鏡頭轉到帥哥的葬禮,很多同學都來參加,包括金髮妞的前BF,葬禮不知太冗長還是怎樣的...金髮妞不小心在椅子上"度姑"...然後見到一個小女孩,她的衣服被撕破,然後土裡伸出一隻魔爪要抓她,就在這時,金髮妞突然醒來,葬禮結束了...金髮妞看著葬裡上帥哥小時侯的照,在其中一張看到了剛剛夢到的那個小女孩,然後整個人毛了起來...然後想把帥哥掛掉前說的夢境跟前BF講,但前BF說那帥哥在嗑藥所以才會瘋掉的...跟夢無關,然後在一旁的褐髮女卻若有所思地說,我懂妳想講的事...正當金髮妞想進一步問褐髮女時...被前BF制止了,還向褐髮女嗆聲: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妳別在那無中生有,後來金髮妞回家就翻翻小時侯的照,原來那個小女孩就是她自己,接著,就換成金髮妞被條紋鬼纏上了...只要不小心在課堂上"度姑"條紋鬼就會找上門來...而且還會說:誰叫妳在上課偷睡覺之類的蠢台詞...總之金髮妞一整個心神不寧,前BF也發現了,某天晚上就潛入金髮妞的房間說:雖然我知道我是個爛人...但,我可以進去關心妳嗎?金髮妞一臉~滾進來吧~的臉,前BF說你最近是怎麼了,常在課堂上"度姑"(是想買蠻牛給她喝嗎?)她說她最近不敢睡,因為一睡就會夢到條紋鬼,這時前BF爆出驚人內幕:我也夢過條紋鬼,金髮妞先是大吃一驚...然後就淚光閃閃地說:那你願意陪我睡嗎?然後鏡頭就轉到金髮妞依偎在爛人前BF的懷裡...(看來是願意唷!)...<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cola7266&aid=405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