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夜的熱茶(42)
2022/04/29 16:58:58瀏覽240|回應0|推薦3

趕不走!(42)


中國會垮掉嗎?

也不會?

富藏之於黨員?共產黨還在大小通吃?控制整個產業,以及油水?

40年下來共產黨先富了起來?

一如封建王朝,十分穩固?

而世界還是依賴中國的?

越南印度能接受他的工場,而且是有限的?因為中國太大了一直吸收資本主義?40 年來吸收太多了!人民很聰明,可吃苦?

陸客勇於花錢,世界歡迎!

不是嗎?

有一天台灣還是會歡迎陸客來台的?

9000萬的共產黨富起來了?

繼續撈錢,分錢?

農民甘願到都市打零工?賺錢回來改建衰敗的農舍。

守住土地,雖然又收歸國有?有一天還是會分發下來?

而有錢人,薪水階級則把錢買房子去了?房地產與外銷是兩條路,是不能放的?

繼續成長富有,而不急於爭霸世界?明眼人如此的觀察著!

第十章:懷念的花生糖

2021,12,25。

今天的每日一抽抽到的是:寶劍二,白團。註解:感恩報德。


老伯來談:新冠下的佛法。

如何適存19

要防疫,戴口罩。

要有工作,有收入!賺錢是很重要的!

失去的自由從別的地方找回來!


持戒很重要,過簡素的生活。

布施忍辱,也很重要?

精進也很重要,不懈怠!心存信心,努力向前走!

禪定,作禪想,常在定中!有了定則可安之!

進而充滿喜悅!

生活有智慧,機智因應現實。

就不怕病毒的威脅了?

生活要講規律。

身體才會健康。

人民有錢,國家安全。活得自在!


戒掉浮華的生活。

簡素的生存下去!不趴趴走了?

宅在家,一心念佛,修行有成!心出家,心中有佛!

菩薩保佑!

持之有恆。

堅忍下去!


老伯靜下來打小說。


主宰37

人生誰來主宰?

無數的我主宰不同的世界?

所以是由我來主宰的?

也就是真心主宰一切?


我去洗眼鏡。

我的身體還在發臭?我有好幾天沒有洗澡?記不起來了?反正一天過去又一天?

我的背瘡還在發作?

我還在工作,不停的寫小說?弘法。


午夜11:20。

時間還早?

我不急著寫字,要求有好的字可以寫出來?

就慢慢的爬著?

生命不全是我一個人可以主宰的?

因為我在世界之中?

去年我以為韓國瑜可以選上總統?結果沒有?

我根本不是先知?

雖然我開悟?其實沒什麼屁用?

我們選輸了?內心充滿挫折感?

我當然也可以不相信佛法?跟夢裡的女生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7373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