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蜻蜓的妄想(06)
2014/07/06 21:09:29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不久兩個人出來開門。(06)

男的是蟹嘴硬殼的人。也是穿著緊身衣。女的則現水母相。頸部繫著一條大花巾。八個腳還是溼答答的。原來屋子裡有兩個水缸,他們就泡在水裡面。由於言語不通?只在屋子 裡短暫的停留 ,放下行李 ,就去泡海。海是平靜的。像大澤。

沒有一層層的拍岸白浪?

也沒有風?

蜻蜓變回了水母身在水面彈跳著,天空看不到白雲?在極光中,有一種壓迫性的亮。

就把海當作一個戶外巨型的室外游泳池吧?

蜻蜓迎向他父母 ,好像講很多的話?

[想不到東樂有這麼好的野外景色?]日婆跟老伯說:[可惜沒有照相機?]

老伯說:[我的眼睛就是照相機。]

極光裡的靜海

眼前的奇景跟心裡的景象契合了

那就從地底湧現得極光

定下來時感覺那就是一種母親的子宮

充滿了愛的 進取的 無限擁有的

自性中的戒定慧

浸在海水中

慢慢進入定中

靈美的水是生命清淨之水

緩慢的變色是生命的自性顫動 細細密密的

由白轉為粉紅 再轉回白

我突然看見一隻巨大的章魚浮現出來

他用八隻腳抱住我說:緣起非空 ,自性非妄想 ,覺智長轉 ,無所有與真如。

我說:自性非妄想 ,緣起先叩關。本來無所有 ,世間夢一場。

何必執愛

天珠兒游過來抱住老伯說:[我晚上要跟您睡。]

[我已經告訴蜻蜓了。]

[我的感情被這種奇光扇動起來了。老爸!]天珠兒苦苦哀求著。

[沒問題?]老伯正色的答應他。

山穌變胖了。

她過來警告老伯說:[不要強走我的日婆?]嘟著嘴眼淚都掉了下來!

天珠兒冷冷的回她說:[老爸不會!]

顯然地球的人老是陷於不安的情緒中!不得安寧。

天珠兒又問:[妳們到底分手了沒?]

老伯說:[分手了。]

山穌卻說:[還沒!]

山穌突然說:[再泡下去我感覺我會生出八隻腳來?]

然後哈哈大笑。

又對老伯說:[要分手也要最後一次。]

天珠兒趕快說:[總之今天不可以!]

山穌癡癡傻傻的說:[那明天。]

[日婆在跟妳招手了。]老伯說。

[還不快去?]天珠兒罵著。

[您是怎麼勾上她的?]

[那一陣子她在全家工作我常去全家,就被她的小可愛的雀斑吸引了。她總是很天真的。]

[是您先約她,還是她先 ?]天珠兒問。

[是她先帶我去她的小房間。]老伯說。

[我真想殺了您。]天珠兒生氣的說。

又笑著說:[把您的下面割掉。]

在這個忘憂的海域 ,人們又無端端的煩惱起來。

極光還是那樣的迷人與耀動。

他們起來休息。喝著健康液。蜻蜓從冰箱拿出漢堡來烤。他們有大的烤箱。

蜻蜓的爸爸還做了煎餅。吃完了飯 ,就去睡午覺。山穌和日婆被安排在二樓。蜻蜓 ,老伯 ,天珠兒則去睡閣樓。那是個地板的總鋪。老伯睡中間。

極光還在外面耀動。

[我爸會中文 他想跟您筆談 ,一時卻找不到紙和筆。]蜻蜓說。

[我有帶筆記本和筆來。]老伯說。

[那太好了!]蜻蜓很高興:[他一直悶悶不樂!心事很多!]

又說:[妳們做愛呀?妳們不是要做愛?]

蜻蜓會讀心術。

[可是?]天珠兒猶疑著。

[我沒關係?我又不能做?可是我要看!可以吧?]

[妳會害羞嗎?]蜻蜓又問。

[老伯不害羞,我就不害羞。]天珠兒嘻嘻哈哈的說。

[那就做呀!]

天珠兒一聽,性欲來了 ,就撲向老伯 ,霸了上來。並且把老伯扒光。

[死老爸往哪裡逃?]

做了一半 ,入洞半截才發現沒有套套子?

就又起來在行李中找到一盒套子。她的背線真的很迷人。小屁股依然堅實。

重來。

蜻蜓像天真的小孩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

天珠兒跟素貞一樣是一陣風,來得快去也快。白麵糰一般的肌色 ,充滿了彈性。QQ,綿綿的。而且奮勇作戰 ,是其特色。很有堅實之美。

就像一隻母獅子。老伯佔盡下風。只守不攻。

只捉住她的蠻腰。

沒多久 ,她的力氣就用盡了。攤在上面。

[換您。]氣喘兮兮的。

閉上眼睛任老伯攻擊。

老伯花樣多,一下子從正面 ,一下子從後面。

她很快就高潮了。

[怎麼那麼快!不算。]女人喘不出氣來 ,又嬌啼著。

[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老伯安慰她。就拔出鳥來。蜻蜓在那裏嘖嘖稱奇。

隔了好久說:[我我也想試試!]

老伯摟著她說:[妳不是沒有子宮?]

[可是我有尿道?]

老伯說:[孔太小會痛。]

[那我用手 ,不然用八腳爪?]蜻蜓說。

[好是好就怪怪的。]老伯說。

[不怪。]蜻蜓不高興了。

[老爸快作。]天珠兒大叫說:[我等一下還要。]

蜻蜓就學天珠兒霸上來 ,用手捏住鳥。把老伯壓住。一直攻擊。

[妳不要動我來。]老伯說。

老伯開始找尋她的快感帶。應該是腋下還有腰觸。

這一摸,蜻蜓忍不住化為原形 ,即是水母來。

這樣老伯就不知如何是好?

鳥被冰冰涼涼的腳爪一纏 ,就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也就射了精。就像素貞的冷屁股一樣好用!

[我我被你征服了。]老伯呻吟著。

[什麼意思?]蜻蜓驚慌的問。

[我射了。]老伯說。

[那我怎麼辦。]

[妳要把鳥放了。]

[喔?]又問然後呢?

[閉上眼睛享受旖麗的感覺。]老伯說。

這樣水母就飄浮上半空中。整個變紅了。

十分可愛 ,卻發出嚇人的電光來。是藍色的光,嗤嗤嗤的叫。

害得他們兩個躲在一角。

久久才化成人形。

蜻蜓說了一句:[是奇怪的感覺。]

就躺著不能動彈了。

超好笑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483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