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16)
2014/06/06 10:32:00瀏覽108|回應1|推薦2

2012.12.21的世界末日即是來自帕可王朝的預言。說是太陽的電漿出了問題。(16)

西元750年這個王朝神秘的消失了。有人猜測是他們跟神回去星河了!有人說他們死於愛滋病的傳染。後來阿茲特克人繼承了這個王朝。沿用祭師,天天獵人,生人活祭。

塗上粉藍的顏料 ,然後在祭天塔 ,由祭師挖出心臟。砍下頭 ,頭滾下天梯。再將無頭的屍身滾下來!

他們根據帕可王朝的記載,天天以活人祭天,他們相信這樣做 ,神會在52年後回來。

回來指導他們。

連自己人都要割指頭滴下鮮血。在祭壇上!

行為更為殘酷。

這是馬雅老人補充的話。

16世紀是他們的全盛時期。

帕可還是因為研究而殺人 ,後來的馬雅王為了喚起外星人的回來而在大太陽下殺人。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西班牙的手就伸向這個美洲大陸來了。也是16世紀的事。

一隻白色的蝴蝶飛來了。

當時 ,西班牙人認為新大陸是他們發現的 ,就是他們的!

後來英法也在搶殖民地。

1776,美國就從英國的殖民地獨立。

1523年末 ,西班牙的征服者埃爾南斯科爾特派部將阿瓦拉多征服馬雅城邦。

血腥的馬雅 ,很快就被征服了 ,不僅如此?西班牙的軍隊還帶來天花.肺結核的傳染病。結果沒有抗體的馬雅人 .因此而死去百分之90 ,在一百年內。

西班牙以天主教的立場 ,燒毀掉馬雅的神話 .邪說,將他所保存的文物,神聖的書籍 ,跟神的對話 ,全數燒毀。那時候地球人很驕傲 ,西班牙當然不承認有外星人這一回事?

馬雅老人就是以一個勇士的身分被西班牙軍殺死 ,而寄生在這個兵身上 ,而這個兵又來台灣 ,把他的種傳下來 ,一代又一代 ,緊繫著吳唯陽的祖先。

這當然是馬雅老人的說法。老伯也不知道合不合理?也就是一種恨的業力的遺傳。

這樣看來神並沒有傳給馬雅人復國強兵之策?以抵抗西方的海上霸權。

他們碰上有了槍砲的西班牙人 ,就如同中國一樣的被瓜分,或被滅國了。

中國為什麼沒有滅國是因為他們不必滅國?反而比較有利益!就好像養雞一樣 ,肥了就可以抓來殺。

馬雅並沒有被滅種?現在還有馬雅人。

九月13日。

月陰天使又來探望馬雅老人。

那也是一個喝下午茶的時間。

這一次獅角天使和黑眼小天兵沒有來?

他說:[神有說世界末日時會來接你們嗎?]

老人說:[沒有。只是說當時地球將一分為二!新的靈性的地球將出現!善良的人會到新的地球去 ,邪惡的人會留下來 ,留在舊的世界中。]

月陰天使說:[如果解釋為馬雅人撤出馬雅 ,舊地 ,到光明的世界去 ,您可以接受嗎?]

老人說:[如果這樣解釋 ,就不是什麼末日了?]

月陰天使說:[不能接受?]

老人說:[是不能接受!]

老伯問:[那世界末日以後 ,還有馬雅的曆法嗎?]

老人說:[沒有了。]

老伯問:[是因為舊的曆法不適合新的世界嗎?]

老人想了一想說:[應該是吧!]

老伯說:[如果是這樣?則地球還在。]

老人笑著說:[是還在!]

大家一聽都笑了起來。

[佛在法華經中曾提到有外世界的菩薩前來參加法會 ,身形高大 ,放出異香,驚嘆娑婆世界竟然出現釋迦摩尼佛 ,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污穢的世界?而且變動很快!季節的變動 ,生命的變化都很快!]月陰天使說:[由於這個剎那變 ,菩薩說:有益於修形般若智!]

[可見外星人對於地球是評等為低級星球的。]老伯說。

月陰天使笑著說:[以人的立場 ,森林 ,溪河,都是不必要的!昆蟲 ,鳥獸 ,蝴蝶 ,蜜蜂,都是不必要的!但是這是大自然的地盤。人不要,大自然需要!這是地球的自性。這髒的泥濘的世界是地球的本質。]

老人說:[馬雅也是髒的 ,血腥的!]

老伯說:[外星人居住的地方恐怕沒有這麼豐富的天然資源?]

月陰天使說:[泰半是死寂的星球 ,就像月亮!沒有森林河流大海?空氣稀薄 ,溫差很大 ,外星人都活在地下 ,發展他們的科學工業 ,還有靈修的道場。沒有包羅萬象的動植物?變幻的雲天。甚至沒有病菌?]

又說:[而且他們是一個星河分工合作 ,有的生產太空船 ,有的生產移物的書櫃 ,有的生產音樂盒 ,有的生產電子書 ,他們沒有地球那麼拼?一天只要工作三個小時。也沒有大企業的企圖心?地球如果要回到他們的世界就要毀掉大自然生機。如同毀掉恐龍以及那茂密的森林!使地球變成跟月亮一樣。死氣沉沉!這當然不是地球人樂見的?地球人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大自然。他們的生活機制。]

這樣好像髒穢變成一種必然?

而人只是大自然的一小部分?人佔去的高樓大廈還是一小部分?人的人口比不上微生物的數量?

老人聽了這一番話 ,心開不少。

人不是地球的主體?卻可以輕易的毀掉地球!

月陰天使來傳達這個消息以後 ,又走了。

[人所居住的地方還是與細菌共同居住的?您一天不掃地 ,不清洗?細菌就繁殖起來!蟑螂 ,螞蟻 ,,鹼蟲都會出現!]老伯說。

又說:[就是一天不洗澡?皮膚還是會生出東西來?外星人怎麼受得了?]

老人說:[神為什麼跑到多菌的瑪雅去建國?]

老伯說:[應該那裏比較偏僻?別人一時找不到?]

老人問:[別人是誰?]

老伯說:[神的敵人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91638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9:01

祝福您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