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15)
2014/06/05 23:55:52瀏覽69|回應0|推薦2

[我要回去睡覺了!明天還要参加北征的行動!我是睡在地底下。天塔的地底下。]又說。(15)

吸血鬼走了以後 ,河畔又恢復了平靜。

巨大的河流 ,急速的流 ,永不停息。

大自然應該是酷愛和平的。

這時候就看見休倫人從草叢中冒出來。約有十個人?

休倫人比印第安人矮小。

後腦袋流著一蹴黑髮。使用斧和小刺槍。

這些人要來當刺客?

戰爭發生在黎明時刻。

帕可先出動十幾架酷酷蛇去休倫的部落投擲催淚彈。這是偷襲 ,不宣而戰!然後網開一面 ,這些人由一個沒有起火 ,沒有投彈的出口逃奔出來 ,而巫師的幽靈部隊正等著他們。

休倫戰士在驚慌中,與沒有肉體的鬼魂戰鬥,用他們的斧頭 ,尖刀.小刺槍進行肉搏戰。

可是砍下來的頭 ,,刺進去的身體 ,都是虛空,嚇都嚇壞了。

比較健壯的勇士 ,突出包圍 ,就有第三關的馬雅戰士等著他們。

馬雅把這些勇壯的戰士活捉回去,當人體實驗品。

殺了他們的戰士與老人 ,又捉走了女人 ,只留下未成年的孩子。

這樣就凱旋而歸了。是不是有點像出草?

這個仗從黎明打到下午。

當那十個休倫的刺客 ,攻入天塔 ,並沒有發現一個人?

帕可早就坐著酷酷蛇到太空船去了。

任務失敗的休倫刺客只號撤離,回部落去。

整個部落已經屍體遍野了。

這就是惡名昭彰的帕可的行為。

他爭霸著中美洲廣大的土地。他是外星人。

老伯和黑眼從馬雅回來時 ,正好趕上溫馨屋的晚餐。

李蜜也已經起來了 ,她錯過一場血腥的戰役。

顯然帕可是用現代化的武器去攻打那些停留在石器時代的原住民。

也不殺光他們?

這個手法就是美國人打越戰。姿態極高。

這是神在歷史上所犯的錯。

他們刻意指導一蕞人 ,去征服廣大的愚民。

可是當使用的武器相等時 ,李自成可以反抗明朝 ,太平天國甚至有先進的大砲。

武器領先的國家,則佔優勢。到了今天 ,沒有核武的國家,則是使用破銅爛鐵的一方。

所以北韓就比南韓強。就這樣的現實!

世界末日的威脅不是不可能?

只要哪個瘋子發動核子戰爭?世界就能毀於一旦。

神並沒有成功的移民地球?

在他們的眼中,地球還是太落後!充滿病毒。

一不小心就會流行起來 ,而造成大量的死亡。所以他們不斷的研發疫苗。從人的抗體中培養益菌。

最後看到人比他們還兇慘而放棄了地球。這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事。外星人撤走了。是不是這樣?

老伯顯得心事重重 ,晚餐中,不發一語。

黑眼當然回去獅角那裏了。黑眼是天帝派下來照顧獅角的天兵,獅角後來成為人間的守護天使。

吃過晚餐,老伯就下樓去散散心。

想到休倫人的命運 ,真叫人掉淚。

不就是林則徐的悲哀。英國的砲 ,看不見,卻可以打到我們?我們永遠也在打敗仗?

我們要去學他們的精銳武器呀!不然怎麼打贏他們?

2012.9.08

接近秋日的晚上。沒有風,悶著。一走就會流汗的晚上。

當他走到老人公園時 ,阿玉跟來了。

[等我一下。]

[妳下來幹什麼?要去借漫畫?]老伯迎上她。

[才不是?]阿玉撒嬌的說。冷靜的蛇一般冰冷的女人 ,撒起嬌來 ,是很動人的。

就是強烈的勾住您不放!單一而又有力!

[妳說,我答應妳。]這句話很甜。

[我們偷溜去秘密基地。]阿玉說。

[不通知天珠兒?]老伯問。

[我我們只去幾個小時。]阿玉害羞的說。卻意念堅定。

[走呀!]

[真的?]

她們就去牽機車,戴安全帽 ,趁著燈光,往前衝。

星期六的晚上 ,台中沒什麼人。

但是車子的流量卻不少?

很快就到了秘密基地。

[妳有帶其他的男人來過嗎?]老伯調皮的問。

[沒有!笨蛋!]阿玉罵著。

很快他們就到達秘密基地。

[冰箱怎麼有這麼涼的綠豆湯?]老伯問。

[我昨天剛來過。]阿玉笑著說。

兩人坐在沙發上。還沒說第二句話?阿玉就坐在他的腿上。雙手勾住他的脖子。

[我要。]

 

[不要動 ,不要動!]阿玉叫著。

[幹嗎?]

[我我只要這樣。]

又說:[我們很快就要走了。]

[阿!]老伯嘆息的叫著。

[如果您不能滿足 ,回去找天珠兒算帳。]阿玉咬著牙恨恨的說。

就去捏老伯的臉。

然後吻他。

而得到莫名其妙的放鬆。

落單還是冷冷的 ,淨潔的看著他。

[您壞 ,您就不能靜靜的坐著?]

老伯幾乎把她扒光了。

 

[妳是要雙修?]

[對呀!笨!]

也就停下來。

[,先不要!]

 

[下輩子我當您的母親。讓您吸個夠!]阿玉幽幽的說。

又說:[我兒您該刮鬍子了!刺痛我了。]

[阿喔 ,我也不想要太多,只要像現在的守著您。阿喔!要死了。]

[要不要換另一顆?]

[您跟辛夷做時是兩顆都要的!]阿玉笑著說:[兩隻老貓。嘻嘻!]

老伯嘻嘻的說:[原來素的好吃。]

[當然。天山雪蓮呢!]阿玉說。

[回去了。]

[什麼?]老伯緊緊的抱住她。

[我可以了。]阿玉說,喘著氣。緊緊的抓住老伯的頭髮。

[,可以 ,了。]

又說:[我沒力氣!您自己走回家。]

停了一回。

老伯就把她抱到床上去。

性愛消除了他到帕可王朝的緊張。

這一放鬆就呼呼大睡。

醒來的時後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90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