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18)
2014/06/07 22:24:27瀏覽124|回應0|推薦5

星空下的白鳥(18)

那是站在高塔的高度下所看到白鳥/成群結隊的白鳥從南方飛回北國去。好美 ,好壯觀呀!

在塔的頂端 ,酷酷蛇的停機坪上。

巫師跟吸血鬼在做愛。

女人不時狂熱的咬著巫師的頸。發出淫蕩的狂笑。

差點沒把頭咬了下來?

巫師伸出一雙黑色的手 ,探向吸血鬼的下部。

有風,微微的吹。

她看見一頭花豹衝出來。上面坐著那個蟹嘴的中年人 ,而後面則是那個殘忍的水母人。這應該是外星人 ,馬雅的真正的王和后。他們衝向叢林。

幽會去了?

天空下起了花雨。白白細碎 ,無量無邊。漫天漫地。

雨越來越大。整個叢林都在下雨。好像在唱著歌?

又很多細細碎碎的殷普。像莫札特的曲子。吱吱喳喳的響著。

有一個人牽著她的手進去避雨。

那應該是一個小王子。

16歲的蒼白的少年。

他說:妳不要靠近我 ,我得了肺結核。會傳染。

他手上抱著一隻像貓一樣大的劍龍。就是迷你再迷你的恐龍。

他說:這是我爸研究出來的品種。

李蜜說:好可愛?

他說:不對!他會咬人!本來恐龍是來地球清理森林和野獸的?哪知,植物越來越茂密?動物躲進地下 ,越來越多?他們和平共存了。

喔?

王子說:我可以愛你嗎?

李蜜說:當然可以。

王子說:可是我們沒有生殖器?

李蜜笑著說:有差嗎?那根只會痛死人而已!

王子說:我寫情書給你。

李蜜說:好哇!

王子說:我喜歡你長頭髮赤著腳的模樣。

李蜜說:你偷看?

王子說:那很造做!翻來翻去 ,呻吟 ,衝刺 ,很奇怪 ,那是野獸的行為。

李蜜說:我想也是。

王子問:老伯是誰?他很老咯 ,還幹那事?

李蜜說:他是我夢中的情人。

王子說:我也當你夢中的情人好嗎?

李蜜說:可以但我不嫁給你!

王子說:你要嫁給老伯?

李蜜說:才不要!門都沒有!我想殺了他他把我弄痛了!

王子笑著說:他沒有。

雨一下就沒完沒了。

接連下了一個月。芋頭.地瓜都爛掉了。

王子憂鬱的抱著劍龍 ,劍龍吃著他的手上的肉 ,但是肉很快就生了出來。

他:這個地球有他的王 ,就是大自然 ,他們服從大自然律。看不見 ,卻存在。

休倫人又來刺殺王室。但被豹所咬死了。

王子憂鬱的說:他們為什麼喜歡作重複的錯事?而不去改進?

李蜜說:我應該回去了 ,下次我帶肺結核的特效藥來給你。

王子不大感興趣?沒理她?

他看向雨中的另一個祭天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96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