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12)
2014/06/03 00:21:24瀏覽79|回應0|推薦2

也是可怕的鱷魚出沒的地方。還有食人魚!(12)

那就是恐懼的代表!

吸血鬼和巨大的鯰魚 ,兩者都是可怕的象徵。

然後鯰魚吞食了不死的吸血鬼。會產生什麼結局呢?李蜜也不知道?問題是夢會繼續下去嗎?還是可能?

那怎麼辦?

窗外的雲天是一種淡定之調。秋日的清陽也一樣 ,靜靜的午後 ,反而是一種覺醒?一如濁水沉澱下來了。

小兵吳唯陽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們很慶幸沒有生存在馬雅的時代?血腥的馬雅。

你認為埃及的木乃伊有用嗎?能從死亡中復活嗎?

如果您只是一個寵物?老了就沒人要了?人家可以再養一隻小的寵物。幹嗎搞復活?這與高度的外星人文化是有落差的。所以說 ,跟外星人接觸的野蠻人 ,還是很野蠻的。學得外星人的一些文化技巧 ,還是本質上是野蠻的?這種文明的野蠻?就像八國聯軍攻打北京!也是文明的野蠻 ,野蠻的文明!

漢人在平地圍起木柵 ,築起鼓亭以遼望原住民是否出草?然後自己漳泉械鬥!不也是文明的野蠻?

不也是血腥?

文明總是慢慢的走來的 ,不可能一下子就文明了?

以前的人當街殺人 ,面不改色,現在的人 ,不幹這事呵!這就是文明。

但是一但末日來了?就很難擔保不會暴民搶超商?都市的秩序不保了!

城市暴動。煉火中燒,是末日的特徵。沒東西吃,又沒錢買 ,就搶糧了!是不是這樣?

[我還是去找老伯他們?]李蜜想著。

於是就離開了套房。

就在這個時候。

八日下午四點多。

獅角天使來。帶來月陰天使 ,和黑眼天兵。

他們要跟馬雅老人談末日。

月陰天使的前身就是阿奢世王。他本來是森林裡的修行仙人。老王一直沒有子嗣!

後來去問一個先知。

先知說:[王您的繼承人就是那個森林裡的修行仙人。他一天不死 ,王后就無法懷孕!]

有個大臣說:[不如殺了他?]

就派兵去捉他,將他殺了。這樣 ,王后真的懷孕 ,生下了阿奢世。阿奢世一生下來 ,內心就充滿了怨恨

!後來他受到提婆達多的提醒 ,知道這一件事 ,就把老王監禁起來 .要餓死他。

母后用蜂蜜擦在身體上前去探獄 ,老王才不至於餓死。

後來他還是將老王殺了。

他還是有無盡的悔恨。

將他累世的修行毀了 ,心都是恨!

後來才徹底覺悟 ,心出地獄。奉行佛法。

死後先墮地獄 ,在由地獄生天上。做了月陰天使。他有柔軟的心經驗 ,知道惡人所以迷失的心,是因為因果冤怨,所以很能體解他們的遭遇!進而拯救他們的心。

[彌勒派我先來看您!您有話就說,我會聽進去的!]月陰天使說。

一個人從悔恨 ,懺悔 ,反省中又活了過來 ,,當然知道心的痛 ,而更能溫柔的面對人性的惡。人性的惡是什麼?不就是揪結的因果業力?無始以來的顛沛流離 ,貪嗔癡愛?妄想虛妄。就這一塊黑暗的領域。

您仔細觀察任何一個物種 ,他們一生都在重複著什麼東西?一隻毛毛蟲 ,一隻瓢蟲 ,一隻螞蟻 ,一隻大鳥 ,他們一生在幹什麼?有那麼嚴重嗎?固執的執行他悲微的一生的自性?

殺了附王 ,逼害死母親,自立為王以後 ,阿奢世開始無盡的無依與痛苦。

但是冥性未滅。

自性裏的修為與自然的天性還在支撐著他。

文殊就跟他說:非關善惡時 ,您還是有著佛性。而不只是個惡人?抗拒惡的善使您自己痛苦 ,可是兩者皆放時 ,真心的世界又出現了。生命會在定中找到光明的。他才從心之地獄走了出來 ,而這個經驗實在太寶貴了!

所以月陰天使有資格說這一句話。您所有的苦與惡 ,黑暗的東西我都會懂 ,我都聽得進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84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