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慌亂的腳步聲
2010/10/29 16:40:14瀏覽381|回應0|推薦16
[學生線形記]
最近遇到這種情形......

那天起得晚,天冷嘛,起床總是會跟自己對話一番:
自己甲:「昨晚不是跟你說要早起的嗎?現在六點五分,你就起床吧!」
自己乙:「可是好冷耶,上完洗手間再回去窩個十分鐘,好不好」
甲:「不行啦,這樣的話就沒有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重點是你可能又要趕著上班」
乙:「好啦好啦」
結果還是往床的方向走,然後....爬進被窩裡.....

一大早就搞分裂~

所以趕著上班,沒有在家蹲廁所(早上起床有蹲廁所的習慣說).

上午一節空堂,想說沒有下課時學生轟轟鬧鬧,上一下洗手間去。正在享受的同時,有兩個人打玩的走進來,隔著便所門聽到他們站在小便斗前的對話:[你不要看我的啦]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一個小皮蛋。

不久又來一個腳步聲,很輕,自己一個人來的吧。吔,剛好敲起我的門來,
「扣扣、扣」,
我的第一時間也很快的回敲一樣的節奏「扣扣、扣」,
沒想到,
卻聽到一陣慌亂的跑步聲跑了出去......

唔!?

記得上次也遇到這種情形,大約是在兩年多前,不過當時是三年級學生,這次是六年級的耶,怎麼?

這又讓我想到大學的時候,有次在學校宿舍洗澡,我已洗完澡在穿衣服的時候,聽到外面有兩個人一起聊著進來洗澡(當然是在不同間浴室啦),關起門後還聊著,突然有一個人問:「ㄟ,現在幾點了?」我就很自然的看了手錶回:「十一點四十」,然後他們就再沒出聲音聊天了......輕輕的,我推門離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wing&aid=454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