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四三
2010/06/18 00:17:23瀏覽506|回應0|推薦19

好一陣子沒寫了。
寫一些五四三:p

電腦黑手!
這將近三個禮拜來,電腦又在想念我了,一部接著一部的找我,當了這麼久的資訊,修電腦其實也不是純粹的修電腦了,就有點像是劉德華演的「嚦咕嚦咕新年財」裡把麻將當做朋友一樣。每次修好的主機,總會好好的把他擦乾淨再送回去。這次有好幾台的狀況都很像,主機開不起來,連BIOS都不能讀,很怪!推斷是連日雨天主機板受潮影響。大家都趕著要,壓力好大,不過總算都即時趕給老師(包括校長)使用!鬆了一口氣!


修到一半這小傢伙突然飛到我面前

明天(18日)是畢業典禮!
這幾天才有一點點的靈感,把畢業要播的回憶影片做出來....
幾天前為了這件事情也很煩!好煩好煩,坐在蓮園的椅子上,看著遊客來來往往---有情侶、新手父母、全家爺爺奶奶一起來、帶著寵物的---發呆,呆...........

養了快一年的火翅,竟然選在上週四我生日的那天升天了!好難過!
想想起因,可能是我新買回的兩隻魚生病造成的:(
從水館買回來的魚還是要先設個檢疫缸養個幾天比較好,還有,大型水館的魚要好好留意是否工作人員有好好照顧,感覺好幾次從大型水館買回來的魚都害我原缸的魚生病!


有火吧!

車子被親屁屁了!
月初的時候,有人親我車子的屁屁。對方態度算好,願意負責。不過當我說要回原廠的時候,他一直說太貴,可能經濟上會困難。我想跟他說如果家裡經濟真的有困難,譬如說他有幾個小孩要照顧等等,那我願意負擔五六千元都沒關係;後來他到車場付款,付完款突然轉頭跟我道歉:「對不起,造成你們的麻煩,謝謝你們的諒解...」一時之間真的想說:沒關係,我付我付!

下雨下好幾天!
有一天冒著風雨還去看小可愛,風勢雨勢不小,有一隻小可愛竟然蹲坐在路中央!全身濕透,一動也不動(但還活著),沒看到母鳥,第一時間我跟鳥咪說不用理,說不定我們等一下繞回來母鳥就會帶走了,不過當我們尋了一趟慢慢回來後,牠還是在那原位。於是,我決定把他移位到岸上草堆,而且去剛剛有看到親鳥的地方。至少比在馬路中央安全些。我一直擔心,沒有親鳥來照顧。沒想到我才放回沒多久,一隻親鳥就發現他,而且把他窩著保暖:)


親鳥的胸前鼓鼓的,就是小可愛窩的

沒拍鳥的日子!
放假日還是會到農場或蓮園晃晃,買個三明治,坐在蓮園伴著花香吃早餐(我正著看反著看,這個舉動真像個老灰鴨!糟XD)。蓮花季又到了,一清早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拍蓮花,雖然添幾分熱鬧,卻不像幾個月前,自己獨享整座蓮園拍翠鳥的寧靜過癮。

越位!
那天看了世足日本對喀麥隆,一看不可收拾!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選一場來看:p
勝負往往都在一瞬之間,也沒有說強就一定贏,弱就沒有進球的可能。雖然實力是保險,但是運氣也是重要。


雨天,也要開心




謝謝點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wing&aid=413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