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意好到謝絕媒體採訪的黑白切
2011/11/05 16:35:36瀏覽2614|回應2|推薦13

中壢長江路上,榕樹下,土地公廟旁,一間全由姊妹負責主廚的黑白切,每到午餐時刻,店內總是聚集滿滿的人潮,香噴噴的滷肉飯搭配店內招牌的鴨肉湯,生意好到都要謝絕媒體的採訪了,因為但她們已經快忙不過來了,記得本店營業時間只有中午喔。(http://www.facebook.com/fansjunglicity 還有更多圖片喔)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813839

 回應文章

NK
照顧下層
2011/11/07 16:45
要談合法?台灣不合法的事情太多了, 政府拼經濟是否照顧到下層百姓?
每個人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糊口飯吃而已. 台灣攤販有多少?至少人家正當經營也.

dvidr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攤販合不合法?
2011/11/06 13:54
在榕樹下,看起來不像是有店面?

合理懷疑不排除是違規攤販?

應該叫警察查一查,以保障正當租店做生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