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呂文華縣議員改行賣牛肉麵 小聖捧場!
2009/10/08 19:36:28瀏覽2082|回應1|推薦8
       縣議員呂文華開牛肉麵店,小聖也前往捧場囉!!



 
         年底三合一選舉已逐漸接近,許多政治人物都摩拳擦掌,但巳獲國民黨提名的桃園縣議員呂文華卻不一樣,他不但忙著開牛肉麵店,還在29日中午宣布退選,表明等卸任後,要專心賣麵,原來,他的好手藝是父親學得的,但他父親臨終前要他離開政界,所以他了這樣的決定。

       選戰的號角響起,呂文華沒去「跑攤」固票,反而在煮牛肉麵,從下麵條、到把牛肉湯淋上小白菜,整個步驟井然有序,不明究理的人真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

       事實上,呂文華出生政治世家的,父親呂進芳從政34年,擔任過縣議員、省議員、國策顧問,是地方知名人士,因為近兩年父、母親相繼過世,讓他感到人生無常,且呂進芳臨終前,曾希望他別再走政治這條不歸路。

       他回憶父親臨終前曾告說他說,「你切記爸爸講的話,爸爸所剩的時日無多,你切記如果能劃下一個圓滿的休止符,你才能夠全身而退,你才算個全人。」正因為這一番話,讓他想改變人生。

       很多人不知道,呂文華做得一手好牛肉麵,而且是跟父親學的!呂文華說,以前常跟在爸爸旁邊,會問這什麼東西,怎麼香噴噴的,爸爸煮的居然比外面餐館、小館子賣的還好吃。很多人吃過呂文華親自煮的牛肉麵後,都讚不絕口,現任副閣揆朱立倫、桃園縣文化局長 陳學聖等人也品嚐過。

       因為有感於「政治是一時,朋友是永遠」,也希望能有多點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聚,讓自己的生活輕鬆自在一點,他決定在卸任議員後,改賣牛肉麵,雖然轉換跑道,但同樣是「服務」,只是未來要做的是滿足老饕們的胃。

新聞剪報來源:JYahoo NOW NEWS新聞

2009/09/30 00:1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389201

 回應文章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在那裡啊!
2009/10/09 08:34
下月去桃園可以去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