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屆忠誠扶輪社盃-繪畫寫生比賽開跑了!
2007/03/09 16:46:42瀏覽1645|回應0|推薦2

第二屆忠誠扶輪社盃 - 繪畫寫生比賽簡章

一、目 的:

為國小熱愛繪畫之學齡兒童,提供一個盡情揮灑的舞台,並藉由此次的比賽來引導小朋友於課餘時間,離開電腦,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可以從事有益身心的正當休閒活動。

二、主辦單位:忠誠扶輪社主辦,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新馨社會關懷協會協辦。

三、比賽時間: 96 年 4 月 15 日 (星期日)上午 9 時至 11 時 30 分

四、比賽地點:士林官邸花園

五、參賽對象:

國民小學在校學生,分低年級組( 1 、 2 、 3 年級)及高年級組( 4 、 5 、 6 年級)比賽。

六、繪畫主題:以自然景觀做為寫生的題材自由創作。

七、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 96 年 4 月 9 日 止填妥報名表逕寄或傳真至潘懷宗議員服務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710 號,電話號碼: 2834-8959 傳真號碼: 2832-1285 )。報名表格請向學校或潘懷宗議員服務處、忠誠扶輪社索取,或自行影印填寫。

八、參賽辦法:

( 一 ) 參賽同學請於上午 8 時 30 分至 8 時 50 分至士林官邸福林路大門口旁辦理報到,未辦理報到將喪失比賽資格。

( 二 ) 將報名表格第一聯實貼在畫紙背面,第二聯交由主辦單位收回存查,當天報到後主辦單位填上編號發還第一聯,並由比賽人自行黏貼於畫紙背面。

( 三 ) 請自備畫具等必須工具,畫紙由主辦單位提供,繪畫用具不限,畫紙未蓋主辦單位戳記不列入評審,參賽者須在比賽場地內自行創作。

( 四 ) 於報到完後開始繪畫, 11 : 30 前交卷,逾時交卷恕不受理,帶隊老師及家長不得協助作畫,一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現場並由忠誠社友巡查,以維持比賽場地秩序及公平性。

( 五 ) 凡參加比賽之同學由主辦單位頒發參加獎每人乙份,送完為止。

九、評審標準:

(一)內容、創意占百分之四十。

(二)構圖占百分之三十。

(三)色彩占百分之三十。

十 、評 審: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三人擔任評審。

十一、頒獎時間地點:於忠誠扶輪社例會中進行頒獎,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得獎人領獎。

十二、得獎名額及獎勵: 分低年級組及高年級組,每組均產生:

l 特優一名 頒發獎學金 10,000 元及獎盃乙座。

l 優等二名 各頒發獎學金 5,000 元及獎狀乙面。

l 佳作五名 各頒發獎學金 1,000 元及獎狀乙面。

十三、附註:比賽後所有作品均不予退還,參賽人員不得表示異議。

第二屆忠誠扶輪社盃-繪畫寫生比賽報名表

組別

□低年級組(123年級)

□高年級組(456年級)

姓名

 

性別

 

年級

          

年齡

 

聯絡

電話

學校:

聯絡人:

住家:

手機:

通訊

地址

郵遞區號:□□□

學校

地址

郵遞區號:□□□

編號

(此欄由主辦單位填寫)

第一聯請實貼在畫紙背面 (得獎通知將寄至通訊地址,請務必填寫正確)

第二屆忠誠扶輪社盃-繪畫寫生比賽報名表

組別

□低年級組(123年級)

□高年級組(456年級)

姓名

 

性別

 

年級

          

年齡

 

聯絡

電話

學校:

聯絡人:

住家:

手機:

通訊

地址

郵遞區號:□□□

學校

地址

郵遞區號:□□□

   

(此欄由主辦單位填寫)

第二聯請交由主辦單位收回(內容請與第一聯符合,並確實填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n710&aid=8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