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文化公園破損 多月沒人理
2015/04/23 11:53:22瀏覽1998|回應0|推薦1

2015-04-20 08:50:35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有民眾近來屢抱怨,北投區文化公園鋪面破洞處處可見,恐危及孩童安全。市議員潘懷宗表示,2月接獲文化里里長反映,公園內水磨坑溪加蓋上方鋪面處處坑洞,靠溪欄桿也出現裂痕,今年初反映至今未見改善。

潘懷宗指出,今年2月辦理現場會勘,水利處和北投區公所互相踢皮球,水利處表示2012年已將文化公園移由北投區公所管理,鋪面更新應由區公所辦理。

但北投區公所表示,區公所接管權責僅是水磨坑溪加蓋範圍的既有鋪面清潔維護,並未包含鋪面全面更新。

潘懷宗指出,該處多次修補,不僅醜陋影響市容,且填補工程品質不佳,補了又破,才要求權責單位更新鋪面。他也指出,水磨坑溪加蓋上方鋪面若今年未完成更新,依新的鄰里公園管理政策,明年起將移交公園處維管。他質疑,水利工程處和北投區公所意圖將鋪面更新工程丟給公燈處處理。

對此,水利處回應,前陣子曾與區公所人員會勘,當時認為鋪面還堪用,可能近日又陸續下雨,導致破損更嚴重。對於里民希望全面更新鋪面,會與區公所會勘後協調處理。

http://udn.com/news/story/7323/847912-%E5%8C%97%E6%8A%95%E6%96%87%E5%8C%96%E5%85%AC%E5%9C%92%E7%A0%B4%E6%90%8D-%E5%A4%9A%E6%9C%88%E6%B2%92%E4%BA%BA%E7%90%86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n710&aid=2246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