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離台灣
2009/07/04 23:47:08瀏覽765|回應2|推薦25

終於明天要真正的  以逃離台灣的心情  飛新加坡  去浪蕩一下  五月底到今天  為五斗米折腰   去了兩次汕頭   星夜兼程  有幾次還以饅頭裹腹    本以為暫時無事  又因為YANG的召喚  又去一次深圳   

YANG賃居於城市天地  嘉賓路上  算是蠻貴的地段  兩房一廳 不含其他  就要三千多   加上辦公室  一個月房租  就要兩萬RMB  很辛苦 我以為  因為費用很高  老實說  這和我的生意哲學  是有出入的   從做事起    我最先師承印度人   如果是我  我不會一開始租那麼大的辦公室  而是先只要30坪  再換60坪  然後100坪  這個方式 除了省錢  更可以營造 公司業務是蒸蒸日上的   讓銀行  協力廠商 買家  都安心  對印度人的生意經 其實我是很佩服的

這次到深圳  最主要是為了  我們公司進口的海泥  這種礦物泥很神奇  除了最LOW END的美白 及除皺外  還算是一種medicine clay  台灣大概只有我們有  過些時候  就會有試用包  有興趣可以留言我  免費  大概會和深圳同步以(鍾愛一身)的品牌銷售 

至於這次的run away and fly away 計畫 大概要到月底再回來 當然是美其名曰拜訪客戶  工廠  不過沒有任務的壓力  所以 I AM FREE TO GO   我預備會從廈門回家  因為一直想去廈門大學(福建第一名校)  附近  過幾天學生生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ktaiwan&aid=3104299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9/07/09 21:01
海泥好像很久前就有之,可能各有各的成分不同,應該主要是像磨砂膏吧。也可能有些未知的成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ucci 'D-Gold' Medium Tote
2009/07/05 00:01
Gucci Mini Flat French
Louis Vuitton Perforated Speedy 30
Prada Suede Leather Tote
Chanel Shopping Bag
Christian Dior Large Patent Leather Logo Handbag
Louis Vuitton Seasonal Collection Tahitienne PM
Louis Vuitton Mirage Musette Bordeaux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ini Lin Boulogne
Louis Vuitton Epi Leather Soufflot
Gucci 'Queen' Medium Top Handle Bag
Louis Vuitton Antigua Cabas GM
Louis Vuitton Seasonal Collection Prince Joke Heartbreak Bag
Chanel Leather Tote Bag
Gucci 'D-Gold' Medium T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