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 中華民國的國庫又錯了 也只有它可以錯
2008/05/08 20:05:21瀏覽519|回應1|推薦25

剛剛看了一下聯晚的標題, 金既玖 說他要在LA 開記者會, 說明真相 ,言下之意, 他沒有錯, 果不其然, 如我之前所判斷的一樣, 最後是 大家都沒有錯, 只有中華民國的國庫又錯了.

從停建核四以來,  中華民國的國庫經常出錯, 而且損失以百千億計, 加上二次金改等,  數字之大, 簡直如恆河之砂, 不知如何計數, 可是執政團隊, 從沒有人認錯過, 或是因而負過任何責任, 到最後, 都是中華民國的國庫認錯了事.

即將政黨輪替, 我期待馬政府有新的轉型正義, 我很希望新政府對貪腐的舊政府, 必須要追殺到底, 我以為本來就是要清算, 要鬥爭, 要不然由你貪四年, 掏空台灣, 然後走人, 笑領退休金, 頤養天年, 含怡弄孫, 有何公義? 這個案件, 如果不是政黨輪替, 我想根本就會無聲無息.

當然我可以預料, 這場上下交相利的貪腐大戲,每個內中角色 各司其職 恰如其分 精彩極了  最後的戲碼是 大家都沒錯 大家都是清白的  只有道德責任 沒有刑事責任 如同過去 只有那可憐的中華民國國庫又要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ktaiwan&aid=1850343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不是政黨輪替, 我想根本就會無聲無息. ﹝要看馬英九是否能與扁分割﹞
2009/03/19 11:16

2004年是關鍵之年   馬英九護扁不護連宋    

四年來爛扁        貪婪敗國   掏空國庫  

藍綠不肖選民   看不清   分不明

怪不得別人       自做自受    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