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cause I said so(我說的算) and Who is the boss?
2008/05/02 08:51:35瀏覽443|回應1|推薦23

對於馬總統任命賴幸媛出掌陸委會,很多藍營立委有反對的批評 甚至情緒上的言辭 ,令人詫異, 不客氣的說 ,簡直是井底之蛙 ,以管窺天, 實在有夠 lousy.

幾天前, 和一位很有名深綠的地下電台人士, 泡茶聊天, 我問他馬總統任命賴幸媛出掌陸委會, 算不算高招?  他說 高招, 高招 ,神情中還露出佩服之色, 想想能夠讓敵營都無招可出的布局,  怎麼自己陣營中會有那些笨到可以的白癡再反對 , 在那同時, 我也想到蘇俊賓先生, 當時馬總統任命他為馬團隊發言人, 也是招致眾多反對聲浪, 尤其他還有綠色背景, 結果他在第一線的表現 ,可能馬團隊無人能及, 選後不求一官半職, 當時反對他的國民黨有識人士,  豈能不羞愧的無地自容 .

我是深藍, 可是不代表我一定不能接納不同的聲音, 我深綠的朋友也有 ,我了解也尊重他們建國的想法 , 很多深藍的迷思是, 投馬英九, 代表要統一, 我想是大錯特錯, 他們是認同馬的經濟再起的政策, 及他的清廉 ,不代表認同國民黨, 更不代表認同中國,  同樣的 ,投謝的票 ,不代表認同貪腐, 不代表是投民進黨, 但是當然不認同中國, 他們投謝,只是怕馬總統將台灣賣給中國, 所以賴的任命, 不管對內或對外(中國) 都是最佳選擇, 哪裡不對?  我相信光這個任命,    2012年大選 民進黨大概只剩三百萬票.

曹興誠說這是最拙劣的政治操作, 我卻以為這是最高明的政治操作, 至於李嘉進說以前民進黨要其投綠營等情事 ,以示自己忠誠 , 我也覺得很奇怪 對自己的政黨忠誠, 本是當然, 有甚麼好說?  為甚麼不想想,自己在這之前國民黨對你的栽培? 至於邱毅更奇怪, 他說因賴的任命就不參加就職典禮, 真的很好笑 ,總統管國防, 外交, 總統任命誰? 要你同意?  以前綠營立委 每每幫陳水扁政策辯護的一句話 ,怎麼你會不知道, 他們經常說: (總統的說法及作法 一定有他的全方位考量), 真的建議邱立委, 這句話才是你該說的 馬總統已說過有他的"煞費苦心" ,怎麼你會聽不懂?

在賴幸媛出面澄清並表態自己能認同馬總統理念後 如果還有異議 我真的希望馬總統不客氣對他們說 Because I said so 我說的算 and Who is the bos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ktaiwan&aid=1832348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島民無知 所以共業輪迴
2009/03/19 11:51

他們投謝,只是怕馬總統將台灣賣給中國, 所以賴的任命,

~~~~~~~~~~~~~~~~~~~~~~~~~~~~~

井底之蛙的本土死老百姓    跨不出台灣

扁搞台獨    馬搞獨台   都沒有世界觀

~~~~~~~~~~~~~~~~~~~~~~~~~~~

 簡直是井底之蛙 ,以管窺天, 實在有夠 lousy

馬   是為選票考量   不是高招

是不是   白癡    現在批判還太早

我了解也尊重他們建國的想法    這句話太曖昧

認同馬的經濟再起的政策, 及他的清廉    這句話  太無知

馬清廉   為何台北銀行被低價賤賣?

相信繡花枕頭  經濟再起   簡直是作夢

最高明的政治操作,     妳的政治智慧  不及格

曹興誠走過的橋    比妳走過的路  更長更遠

邱毅是博士級教授    比妳宏觀   請勿輕視

妳不是深藍,   因為妳狹隘    因為妳不明

所以妳是  藍皮綠骨    雜色人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