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心‧妳的情
2006/12/09 13:04:54瀏覽454|回應0|推薦11

妳的心‧妳的情

是誰賜予妳這種能力  來決定我的悲喜

讓我沉迷在妳的溫柔  永遠不能解脫

只想問妳是否真的愛我  是否願意愛我很久

只要一個肯定的笑容  我就會釋放溫柔

每當下起雨的時候  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  妳已佔據我的心頭

人說有緣才能相愛  愛卻造成彼此的傷害

我的心妳是否真正了解  別辜負了那份對妳的愛

難道妳真的願意看我傷心

我們之間是否真的有了距離

如果妳不在乎我的真心  妳不會偷偷暗自哭泣

難道妳真的願意看我傷心

在每一次深情交會的目光裡

我看到了妳的心  妳的情

                                           ~ 1992 夾於書中的創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8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