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風的方向
2006/12/09 12:21:53瀏覽497|回應1|推薦4

面對風的方向

站在風中  寒冷刺痛著我

沒有淚水  只有悲傷伴著我

回想從前  溫柔的妳翩翩出現

只等妳的心  來撫平我的傷口

再次相見  依然面對冷風

妳依然溫柔  卻再度撕裂我的傷口

我不在乎  我只能假裝我不在乎

秋風吹起  也吹皺了我平靜的心湖

別以為我那麼堅強  其實我淚已哭乾

每次夢醒時分  總是無法負擔

我只能面對風的方向  把妳的名字好好想一想

甩一甩淋濕的頭髮  把悲傷一起甩掉

我只能面對風的方向  讓風吹去我的憂傷

這顆受了傷的心  將不再  不再感情中飛翔

                       

                                         ~ 1991 下成功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5854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創作天賦囉
2007/07/25 02:52

每一篇詞句都能勾出畫面  但是這篇最讓我喜歡

他貼切的形容我對過去的感情儲藏難忘

那種淚水真的早已哭乾卻喚不回的遺憾

如果我還像當年這麼不堅強  肯定現在看著看著淚流滿面

繼續創作吧~~我很喜歡看著別人文章去套入自己生活點滴情緒

有時候會把我辭窮的窘境化解開~  感覺很神奇又很放鬆

哪天幫你彙集成冊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