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進補的好地方 ~ 東湖霸味薑母鴨!!
2008/11/18 18:38:00瀏覽2795|回應0|推薦11

新聞主播說著本週寒流來襲, 週三溫度將會降到12度...

12度耶!! 想到就覺的冷, 先提醒老婆趕緊找出Melody的套頭衛生衣

陽明山上一定會更冷, 穿暖一點才不會感冒.. 更何況聽說學校有人得了腸病毒

腸病毒的傳染力又很強, 再搭上感冒..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小心為上才好

晚上降低的氣溫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過肚子倒是覺得特別餓..

老婆跟她的好朋友AMY想吃薑母鴨.. 問了幾個好朋友哪裡有好吃又近的餐廳

朋友推薦民權東路六段出了隧道後快到康寧路有一家, 人很多要早點去..

車子一出隧道, 遠遠的就看到薑母鴨的招牌, 果然是人山人海..

問了一下帥氣的服務小弟, 沒想到還要排隊, 還要等八個人才輪到我們

本想算了.. 下次再來吃好了.. 可是空氣中瀰漫著很香很香的湯汁香味..

肚子裡的餓蟲被香味勾引著咕咕叫.. 一動也不想動排隊, 像是一種魔力

等了將近三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的位子, 即使坐在路邊紅磚道上也很開心

服務生先上了炭火, 看起來很溫暖的感覺, 接著煮到沸騰的薑母鴨就端上桌了

我們點了高麗菜, 金針菇, 鴨心, 凍豆腐, 豬血糕, 鴨血.. 滿滿一桌

我是中醫師口中的熱底體質, 不適合吃太補的東西, 所以每次吃都會頭昏

今天也是一開始先喝湯測試一下感覺, 這家的湯頭很順口很不一樣

沒有一般薑母鴨的薑辣味, 淡淡的中藥味, 讓我喝下肚後覺得很舒服很溫暖

真不錯, 這種湯頭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連我們家Melody都吃的很開心

鴨肉更是讓我跟老婆很驚訝的好吃, 很細嫩不老硬, 跟一般的店都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 排隊果然值得.. 也難怪這家店連星期一晚上都人山人海的

這家店的配料種類不多, 不過都還不錯, 讓人吃的很滿足..

最後連湯頭都捨不得的打包帶走.. 回家配麵搭些火鍋料應該很不錯

好吃的薑母鴨.. 滿足了每一張大人小孩嘴, 也溫暖了我們的心跟身體

價格更是讓我驚訝, 吃了一大桌才花了八百多元.. 真划算!

等我領到政府發的消費券後, 再來好好大吃一頓.. 呵 ~ 免費的更好吃

有時間大家一定也要來嘗嘗看, 超級好吃的薑母鴨哦!!

寒冷將至 ~ 大家要多穿一點別著涼了囉!! 去吃吃薑母鴨羊肉爐也不錯哦!!

     東湖霸味薑母鴨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號

      電話: 02- 26347046

      營業時間: 下午四點 ~ 半夜二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9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