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鮮屋海鮮餐廳
2008/05/04 20:14:45瀏覽2159|回應2|推薦41

最近常到這家餐廳去用餐, 這家位於松江路上的"品鮮屋海鮮餐廳"

剛開始只是因為其中幾樣菜很好吃.. 不過吃越多次就覺得這家餐廳很棒..

忍不住要跟大家介紹一番..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我最喜歡的還是二樣最基本的菜色.. "鮭魚炒飯"及"櫻花蝦炒高麗菜"

鮭魚炒飯用的是烤過的鮭魚來炒飯, 酥酥的口感讓我胃口大開,

聽說是主廚特製別家沒有的, 有時候都會多點一盤來滿足口腹.. 來店必點

至於櫻花蝦炒高麗菜, 餐廳選用大隻的櫻花蝦乾來炒高麗菜..

口感絕佳, 應該可說是最佳的下酒菜吧.. 呵 ~ 真的很好吃..

來到海鮮餐廳, 當然要好好吃吃當季海鮮..

聽店經理說都是當天到魚港挑的魚類, 貝類跟蝦蟹.. 現抓現吃

我們這次點了龍蝦跟花蟹..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首先送上來的是花蟹, 真的是太誇張了, 從沒見過這麼大隻的花蟹..

足足比我們常見的紅蟳大上二三倍, 餐廳要用一個大砂鍋才放的下..

經理說是特別請漁家割愛才買到的, 當天也才抓到三隻.. 保證是野生的大花蟹

光是一個大螯, 就有Melody的手掌大小, 真的超誇張..

肉質不輸給北海道的帝王蟹哦!!吃的我們一家人大喊過癮..

至於龍蝦更是新鮮, 剛剛還在門口的水族箱中撈出來的..

活跳跳的新鮮龍蝦現抓現煮現吃.. 口感真的很好, 有彈牙的感覺..

龍蝦下面墊著豆腐, 吸收了龍蝦的湯汁, 更是美味極了, 整盤吃光光

這是我們為什麼常到這家餐廳用餐的原因, 真的很新鮮..

可惜沒能拍照片給各位看, 因為當天長輩都在, 不好意思先拍照..

不過後來再去用餐, 有再補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餐廳中有許多100元的熱炒可供選擇, 並不會像一般的海鮮店那麼貴

而且就在松江路上, 從此不必為了省錢往外縣市或海邊去用餐..

方便又省錢, 不過重要的還是東西新鮮又好吃..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因過去自己曾在飯店工作六年的時間.. 對吃很有自己看法..

所以未來將不定期的將我認為好吃的餐廳介紹給各位..

有些店面可能裝潢的不是很新穎時尚, 但東西一定好吃.. 至少我覺得好吃

希望你們去吃過後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讓我們互相交流交流..

也讓我知道其他沒去過的好餐廳, 去大快朵頤一番..

至於我的身材.. 唉 ~ 就吃完再減肥囉... 

品鮮屋海鮮餐廳

台北市松江路32-1號

02-2511023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839035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5/07 00:02

看起來不賴耶

可惜

我老媽堅持聚餐地點不可超過林口龜山= =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8/05/05 09:49
龍蝦的價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