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戲劇史課
2008/10/15 04:28:58瀏覽254|回應0|推薦7
門不當戶不對的跑到專科學院去旁聽戲劇史的課程

我就知道會遇到一些好玩的人

果然這群可愛的消失壁壘(Schauspieler:德語:演員)

xD

讓我大開眼界

他們像一鍋炸開的水

從頭到尾 不斷發出聲音跟嘰嘰喳喳討論

不時夾雜各種有特色的笑聲

台上演一齣 下面進行另一齣(請用台語發音)

奇怪的是兩者並不干擾

而且我還非常enjoy這種及時雙向溝通

每個人都非常自在

消失壁壘們 可不只會搞笑胡鬧

他們也會中間提出許多古怪而有創意的問題

明明今天的授課主題是希臘悲劇

竟有人能扯到小紅帽

並且還振振有辭的說 真的 這個是以希臘悲劇為原型而塑造出來的民間傳說哦

老師同意了他部份的看法 並說 對 其實他說的這個這個部份是正確的

至於這個那個的我就不加詳述 哈~ 畢竟我不是老師

最後 老師說要選幾個人把所鳬克里思劇本選段朗讀

這些消失壁壘們立刻自告奮勇地分組

並有模有樣地開始朗讀

到合唱那段 真的就是大家一起念

雖然有點ㄌ一ㄌ一 ㄌㄚㄌㄚ

不過呢 效果真的很好...笑

期待兩週後的馬克白

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老師也挺逗的

他說:"馬克白,不想看劇本的人可以看看電影"~

或許 是憐恤我這門不當戶不對的旁聽生吧

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