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Tango~献给Z
2008/10/14 02:33:51瀏覽297|回應1|推薦5
(这篇文章使用简体字,因为我的舞伴Z是中国人)



今天第一次跟Z去上大学的Tango课 很好玩


老师是一男一女 两个都很亲切


他们示范一遍


我们就得立刻跟着跳


名副其实的"学徒制"


Z跟我两人都是初学者


不禁有时会手忙脚乱一番


中间交换了几次舞伴


也遇到了几个相当有经验的人


跳Tango就像是跟人谈话


每个人的肢体语言都很不一样


带领的感觉也各有千秋


我和Z因为能用中文沟通


有时会出现"讨论" 的状况


不过和外国人就真的全凭信赖和感觉了


这点我觉得非常神奇


许多"尽在不言中"的东西就这么在跳舞时领会到了


真正解放了灵魂的感觉


跳完了还真有那么点意犹未尽。。。


我想整夜地跳。。。整夜地跳。。。


就这样跳下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ango之后
2008/10/15 05:00
^_^

昨天我也很开心,能否跳得和谐,是俩个人的配合,这点我们初次就很成功,这使得我对以后很有信心
等过几周我们学习了足够的舞步,我们就可以去多多练习了
以后你如果上完课意犹未尽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其实跳完舞,我也还处在回味的状态
可是一上了地铁,感觉一下子又回到了忙碌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