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毒氾濫的視窗系統,要求 微軟 賠錢
2017/05/14 07:21:02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微軟 製作的視窗系統 又發生 大規模病毒
感染事件。這種事情 屢見不鮮,視窗的使用者
為了解決 病毒感染,每年都要花錢 重灌系統,
這些錢 應該要求 微軟 賠償。

  由於 長期以來 視窗使用者,遇到病毒感
染後,無法向 微軟 求償,造成 微軟 不求改
進的老大哥心態。微軟的態度 就是:不用我的
系統,你要用 誰的!

  為了刺激 微軟 改善,政府 應該支持 使
用者向 微軟 求償。
*
*
*
舊文 再發一次:

主題:學會 Linux,一輩子 可以省下 好多錢

  最近 幫親戚 處理電腦,使用的是 Windows
作業系統。跑的好慢!我的電腦 與他的電腦同
等級,使用 Ubuntu 作業系統,這是 Linux 作
業系統中 最多人用的版本。我的電腦 卻跑得
很順暢。

  檢查他的電腦 發現原因是:灌了 防毒軟
體。由於 Windows 設計不良,容易受到 病毒
軟體 攻擊,所以必須灌 防毒軟體,而 防毒軟
體 吃掉 很多 CPU 的時間。而 Ubuntu 的檔案
設計 使得病毒 較難擴散,所以 我用了 十幾
年 Ubuntu 都沒遇到病毒。

  Ubuntu 是免費的,還有大量 免費的應用軟
體,所以學會 Ubuntu 一輩子 可以省 好多錢。
尤其建議 學生,在學校是 應該選修 Ubuntu
課程 或 參加 相關社團,把 Ubuntu 學好,終
身受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2legs&aid=10262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