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寒假拉!寶貝
2008/01/21 22:31:17瀏覽488|回應0|推薦17

  今天一整日,可以說是阿轟外務篇。放學就殺去兩家郵局、兩家便利商店...,搞得我很緊張的呢!其實是因為在網購上又買了東西,又剛好東西一塊到,所以我才會一直疲於奔波呢!好啦~下頭開始介紹我所購買的一些小東西了唷


  首先要拍拍手,因為我的「西岡 剛 語錄:現在、過去、未來」到了呢!翻開裡面的內頁讓我心情大悅,更值得高興得是裡面竟然有隨機附贈的小資料夾(三種耶!讓我想要在買兩本),但是竟然是紙包著而且還跟書封在一塊,害我很擔心會割壞小剛先生(嚇)。
  接著的是我可愛的sony DSC-H3,超級無敵小台的呢!而且還異常的可愛(太愛它了),鏡頭大的讓我著迷,簡稱它為大頭機。
  PINK大行李包也到了,但是我家老頭一直在碎碎唸說沒有人出國帶這個的,不要給我丟臉之類的話。這讓我很心寒,原來人還要為了這種事情而被貶低自己存在的價值。

  雖然說的好聽,但其是這才是學生的夢懨阿~身處在這個充滿考試壓力的年代,幾乎人人的寒、暑都變質了。寒假、暑假的定義是什麼呢?假使真的是要讓學生可以放輕鬆休息一陣子,那麼寒、暑期輔導又為何而存在呢?阿轟心中充滿無盡的感慨。
如果因為怕趕不上別人又或者平常課程太多導致於不夠排課,那麼是否直接縮短寒暑的假期不就得了?這又是阿轟拋給大家的疑惑與心煩。

好啦!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的起伏不定,為了大家著想,先平靜一下去了。

チャオ(^0^)/

>>


圖1:幸運阿轟抽中正臉的西岡資料夾。

圖2:被雜誌包裹密不透風的包裝抽。

圖3:阿轟新相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y79929&aid=155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