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啊!抱著暖氣看柯南君。
2008/01/02 23:09:08瀏覽465|回應0|推薦16

最近這幾天的溫度真叫人不敢領教。

還有兩天才放假耶!心情馬上down下去。

  喔!我這幾天因為太無聊的,所以把柯南的電影給他全部看下去。那跟暖氣機有何關連呢?當然有囉,因為我的c小姐放在窗戶前,而且因為網路線和直立式冷氣的關係所以窗戶關不緊,導致我可愛的手都要凍僵了。(誰叫我要用c小姐看片子)好吧!也不能怪別人。不過這也是我抱著一台機器的緣故囉! 
大家,很想很喜歡吃火鍋吧!這是我今晚的晚餐 - 蔬菜火鍋 , 不錯吃,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吃火鍋千萬不要馬上喝冷飲唷! " 這可是最近的新聞!

我是工藤新一。唉!柯南何時才要結局變回新一阿!我喜歡大隻的新一耶!不過真的很好看。話說我最近幾天都徘徊在新一與柯南之間;看了真人版的新一(小栗旬飾演),也看了電影版柯南,假使我變成柯南一樣聰明那我就會呼籲大家一起看了。

  喔!小曼(三聲)琳(二聲)說今日早晨新聞:達爾比修有的薪水是16億,應該是日幣吧!天價。話說小曼琳都只注意達爾比修,而且還說他比西岡帥多了(不只小曼林說),氣死我。人家都有年輕太太了還這樣,一個未出世小孩的爸耶!雖然他才20歲拉...(跟西岡比起來年輕了足足三歲死高腳達比,不要在投手丘上裝可愛!)
羅德的東西貴得嚇人,只要跟廠商合作的產品價錢馬上抬好幾倍。

我希望快點放假,因為想要綑著被在家躺,學校冷的不像話阿!
雖然很快就要期末考了,不過我卻冷到沒心情..振作啊!清醒吧!死竹竿!

喔!小眼竹竿轟要去泡澡了,別忘了幫小眼轟留個言、回個話唷!


PS:1.c小姐指的是computer,因為阿轟是酷雞先生(領導c小姐),沒有原因可以不用問。
2.小眼竹竿轟意義:小眼為友人今日替轟取的"小眼妖怪"新名稱,竹竿則是昔日之名。



大家下次再見囉!

チャオ(^e^)/



>>

哈爾濱的許願娃娃,阿轟自己買了好幾個送人與自用。(當然不會買太貴的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y79929&aid=150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