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体会002丰富多姿
2013/08/08 11:44:50瀏覽311|回應0|推薦0
体会002丰富多姿   


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体会我的世界。。丰富多姿。

 

不经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


耶稣我主荣耀主


耶稣我主荣耀王,

你爱何等宽广!

甘离宝座,

亲来世界寻迷羊,

诞生马槽谦卑样,

又向埃及逃亡,

回加利利,居拿撒勒,

历风霜;

三十三载役於人,

藐视、厌弃难当;

广传福音,报告禧年,

走四方;

殷勤服事忍饥肠,


乏休息无床;

美哉、善哉、主爱奇哉,

深且长!

耶稣我主救世王,

你爱感我衷肠!

客西马尼备极伤痛,

意怆惶;

汗如血点滴地上,

顺从父旨不忘;

舍身救世,面如坚石,

前行壮;

轻看羞辱和苦难,

忍受罪人顶撞;

背负十架,往各各他,

不延宕;

手足被钉,肋受伤,


、水流出命丧;

美哉、善哉、主爱奇哉,

深且长!

耶稣我主得胜王,

你爱何等无量!

十架祈祷,怜悯为怀,

心何广;

同钉一贼得生望,

可知救恩无疆;

身负重罪,为神离弃,

倍凄凉;

痛彻肺腑,心焦渴,

苦胆、酸醋亲尝;

救赎功成,将灵交神,

打胜仗;

由死复活升天上


代祷犹如馨香;

美哉、善哉、主爱奇哉,

深且长!

耶稣我主平安王,

你爱岂能测量!

我犹罪人,你已代死,

爱明彰;

洗我罪孽,医我伤,

安慰、怜恤多方;

责备、管教、定我步履、

赐我光,

敌虽凶恶不足惧,

救恩为我城墙;

疲乏、软弱,你加我力,

使刚强;

仰望我主在

天上,

心被恩感歌唱;

美哉、善哉、主爱奇哉,

深且长!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127#ixzz2axSd308L


@@@


星期天,就是该去教会做礼拜,和教会弟兄姐妹互相交通。


唉,其实好久没去教会了啦。


原来是因为,阿静的父母向上帝要孩子时。。,要一个诚实,善良,忠贞,聪明,。。各式各样的美德,像下弯弯的眼睛,像上弯弯的嘴角,笑口常开,。。上帝给了这孩子,所有美好的特质,却忘了打开他的眼睛。

 

夏天过了,秋天就要来了,丰收的季节,稻麦金黄,,,枫红果熟,我是不是能再见到你呢?

 

凡事都在进行中,永远不放弃!。。爱与被爱,圆满人生。

 

@@@


突然很想吃鸡蛋布丁!

夏天就是要吃点冰冰凉凉的点心,鸡蛋布丁软软滑滑,

没有人会想放弃.没有烤箱也没有关系,家中的蒸锅只

要注意控制好火力,甜蜜的小零嘴也可以轻松完成.

放暑假,可以跟小朋友一块做点心,大手小手一块挥舞

,生活好多乐趣~

蒸鸡蛋布丁

保罗瓶6个

(高度约7cm,直径约5cm)

材料:

全蛋2颗,蛋黄2个,细砂糖45g,牛奶350cc,

动物性鲜奶油50cc,香草荚1/4支,

步骤:

1.全蛋2颗+蛋黄2个放入盆中,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2.香草荚横剖,用小刀将其中的黑色香草仔刮下来

2.将鲜奶,香草荚及香草仔放入锅中加热煮3-4分钟关火,

放至微温状态

4.将微温的牛奶液及动物性鲜奶油加入鸡蛋液中,一边

加入一边搅拌

5.搅拌均匀的鸡蛋牛奶液用滤网过滤

6.将鸡蛋牛奶液平均倒入容器中

7.玻璃瓶子表面包覆上一张铝箔纸

8.蒸锅中装满水,里面访入一个铁网架

9.蒸锅的水烧大滚,玻璃瓶放在铁网架上,盖上盖子转成微火蒸10分钟

(水量必须要到保罗瓶一半高度)

10.时间到关火,直接闷10分钟才取出放凉

11.完全凉透就可以放冰箱冷藏

12.吃的时候在表面淋上焦糖液一块享用

补充:

1.蒸煮的时间会跟容器大小有关,若容器大小跟我不同,时

间请斟酌调整

2.蒸的时候火不可以大,否则成品容易产生气孔

3.没有香草荚可以添加兰姆酒1/2大匙或香草精1茶匙去腥

4.动物性鲜奶油可以用牛奶代替


@@@


死亡的真相与假像。。,谁知谁晓!?

 

眼睛看不见,就是眼睛死了吗?。。该怎麼样才能死而复生。


身体的心理的真正重生。


在下公子昭

我有了你,已经重生了啊,我的宝贝亲亲好老婆啊,让你这么一说,稣哥比伟哥还要管用啊。

 

@@@@@@@@@


写个新的!


有一个盲人按摩小师父娶了一个美娇娃,。。然后就很不放心,想把她锁在他的小窝。


这个美娇娃家裏很穷是个落败的地主,父亲吃喝嫖赌,她是个犯了肺病的女学生,回家休养,被父亲三块大洋给卖了!


/拥抱)好可怜啊 。

 

咳咳咳,、、真是个病西施,娇黛玉。


这个小师父是七岁时得了麻疹,高烧失明,两眼一摸黑,完全看不见喔。

 

他就有点同病相怜,拿起盲杖去找大夫来看。


中药房的大夫,一看她咳得厉害,就要盲人小师父带去给传教士医生看,肺结核只有西医有救。

 

那就去找一个叫做汤若望的洋人吧 。


好啊,谢谢盲人哥哥带我看医生啊,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拥抱)好妹子,什么报答不报答啊,不用客气的 。。虽然盲人师父心裏有点不开心,我是买你来当媳妇的啊,可不当什麼乾哥哥。。,但是,又不好发作,先兄妹相称吧,自己眼瞎身残,唉唉唉,怎麼配得上人家漂亮的女学生。

 

他揉一个人才三文钱,存了两三年,才有三块大洋。。,买她时花光了,看医生要钱啊,怎麼办呢?


还好汤若望医生也没为难他们,就让小师父来医院帮忙揉人抵药钱吧。

 

汤若望医生还教盲人小师父一些西医基本知识,复建整脊的西方按摩技术。


小师父乾脆就搬到天主堂。。,他把他的小窝卖了,得了些钱,给妹妹上学吧。哈哈,好人做到底吧。

 

他父亲前两年就死了,、、母亲身体不好,才会急著催他买妻子,女学生还没进门,母亲也死了!。。所以搬进天主堂小医院后面的小宿舍,也行啊。


妹妹,好好读书学习,哥哥每个月帮你寄钱吧。


谢谢哥哥。

 

过了两三年,小师父也断念了,妹妹就妹妹吧!


妹妹却越发与哥哥亲近起来。

 

妹妹心想,我是哥哥三块大洋买来的小媳妇,哥哥虽然不提起了,。。我应该知恩图报,嫁给他了啊!


唉呀,妹妹不用再提啊,你学校裏优秀的人才很多,嫁个好老公,哥哥就心满意足。。怎麼可以/拥抱委屈你了 。

 

哥哥眼瞎,每日拿个小铁盆,去天主堂厨房捡点剩菜剩饭吃,。。可是妹妹在家时,就花钱让厨房做些像样的饭菜。


哥哥何必花钱呢?妹妹来煮饭吧,妹妹已经毕业了,已经可以到天主堂小学堂教书赚钱,以后我们两不必那麼辛苦了啊!

 

那真是太好了,妹妹不嫌弃哥哥眼瞎身残,哥哥一定会好好待你!


嘻嘻,哥哥是全天底下对妹妹最好的人了,干嘛嫌弃哥哥,我喜欢哥哥啊。

 

然后开始玩盲人亲亲吧/偷笑/偷笑/偷笑。。,洞房花烛夜吧/可爱!哈哈。

 

盲人眼睛看不见,亲热的时候,特别专注。。,可是咱们阿静大哥,太紧张了!。。/拥抱是啊,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啊 。。,要和小白菜妹妹修成正果了,紧张得起不来啊/害羞/害羞/害羞。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810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