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盲001欢迎光临
2013/08/04 09:53:51瀏覽256|回應0|推薦1
全盲001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可爱的全盲吧!


余翡还是那个17岁刁蛮,可爱,善良的少女。。。,宁静还是那个19岁敦厚,温文,善良的男孩。


他们的爱情故事,还是一样,写个不停!


@@@


苏轼

丙辰中秋,欢饮达旦,大醉,作此篇,兼怀子由。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水调歌头

水调歌头,词牌名。亦称《花犯念奴》。此调是截取《水调歌》大麴开头一章的创新之作。

双调九十五字,前段九句四平韵,后段十句四平韵。

注:平表示平声,仄表示仄声,仄表示本仄可平,平表示本平可仄,粗体表示韵脚。

仄仄平平仄,仄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仄,仄仄仄平平(上六下五或上四下七)。仄仄平平仄仄,仄仄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仄平平。

平平仄,平平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仄仄仄仄平平(上六下五或上四下七,又或作仄仄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仄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仄平平。

 

@@@


记得那天,你为我低声清唱,爱的歌谣。。,回应我同样深情的歌唱,一天又一天,诉说不完,彼此相爱。


洞房花烛,红衣锦绣。。。恩爱幸福!

 

@@@


陈季常怕老婆


陈慥,字季常,宋代黄州人,自称龙丘居士。其妻柳氏凶悍,经常打骂陈季常。苏东坡谪贬黄州时,与陈季常谈诗论文,颇为友善,但见其畏妻如虎,丑态百出,既可怜又可笑,于是苏东坡写了一首诗嘲讽陈季常的怕老婆,诗曰:

龙丘居士亦可怜,谈空说有夜不眠;

忽闻河东狮子吼,拄杖落手心茫然。


后来人们便以“河东狮吼”比喻悍妻发威,而以“季常之癖”代指怕老婆。

 

哼,一群臭男人,凑在一起,准没好事。。,阿静说要去什麼糖果酒吧,还不带我去!


嘻嘻,偷偷跟过去呗!。。反正一群黑压压的盲校同学,干嘛神秘西西啊。

 

八成是去私会他的旧情人,什麼学妹林婉儿。

河东狮吼,为爱情伤。

 

为了你,我愿意离乡背景,抛弃至爱。。你是否值得我一生交待。

 

@@@


张柏芝 

情人不会忘记

(电影'我家有一只河东狮'主题曲)

作曲:Eric Kwok

填词:黄伟文

编曲:Eric Kwok

监制:江港生

万一失了忆 就请你来提示我 分手那一幕

事发经过 有否哭过 跌得惨痛麼

万一不记得 亦跟你熊熊热恋过

请你讲讲那阵子贪你什麼

最恨最亲爱全忘记 我亦决不要遗忘你

生命并没什麼可以记 若过去没有喜欢过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过 我如何可能遗忘你

用一生去受怕担惊 都要喜欢你

万一失了忆 就请你重头让我 想起你的坏

共你的错 至少准我 记得怎痛楚

十分想记得 若跟你原来幸福过

请你讲讲那日称呼我什麼

最恨最亲爱全忘记 我亦决不要遗忘你

苦难受尽亦得不到你 未怨过在最初识相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过 我如何可能遗忘你

或者真相动魄惊心 都要想起你

 

@@@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过几次呢?旧爱新欢!谁是谁非。

 

总是喜欢问你!。。全盲是什麼感觉呢?


是不是会有点沮丧,有点寂寞,有点难过呢?!


而你总是回答我说,只要有你就是幸福甜蜜。

 

常常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那麼和全盲者谈恋爱,岂不是最佳伴侣。

沈醉在爱情海裏,生生世世,岁岁年年。

 

明天会怎麼样呢?。。我也不知道啊!

 

你没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麼继续写下去了。

 

如果,我没有遇上你,我们的爱情故事。。,什麼时候真实开始,什麼时候修成正果?

 

如果,我现在很幸福快乐,。。那麼我之前所受的任何苦楚,都一样会变得甜蜜。

 

@@@


我想像我是北非一个可爱的小公主,你是负伤的飞行军官。。,坠落我皇宫的后花园。。,当你身体慢慢复原,你的视力也慢慢减退!


当你完全看不见那时,我也委身下嫁给你。这又将是另一篇幻想故事!

 

一直活在幻想之中的我,迷迷糊糊的过生活。

 

如果我们都变成了鬼魂,会不会还有什麼心愿未了呢?!

 

我刚才还在想,你以后一定会一直握住我的手喔。


/拥抱)当然啊 。


帮你带路!是不是呢?


/拥抱)我爱你,太好了 ,是啊 。


就像我们在一起那几天,你都不曾放开我的手。


会比那几天更加幸福甜蜜 。


@@@


丽歌 

烧酒咖啡

作词:成凤

作曲:黄仁清

演唱:成凤

一杯苦苦的咖啡

是我心内痛苦的滋味

明明决定不想你

你的形影绕来又绕去

自从和你来分离

才知思念是什麼

从今以后无你的日子

真是痛苦的代志

一杯苦苦的咖啡

是我心内满腹的忧愁

明明决定不去

偏偏不想也无自由

自从和你来分离

才知思念是什麼

从今以后无你的日子

真是痛苦的代志

一杯苦苦的咖啡

是我心内痛苦的滋味

明明决定不想你

你的形影绕来又绕去

自从和你来分离

才知思念是什麼

从今以后无你的日子

真是痛苦的代志

 

@@@


啊。。。好恐怖喔!。。。你的眼睛就很像我在看的僵尸眼睛/惊恐/惊恐/惊恐/糗大了/坏笑/憨笑!


又看僵尸片?

 

怕怕!


/拥抱)宝贝阿翡怕什么啊 。


怕你不要我?!


/拥抱)那有什么好怕啊 !/拥抱不怕的,没什么好怕的啊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

 

/爱情)我们两个就会很开心了啊!


/爱情)我们两个就会很开心了啊 ,这个依据是什麼呢?


/右哼哼/左哼哼你说啊!?


/拥抱)你说吧。


唉呦,爱情不需要第三者啊/左哼哼/右哼哼。这麼笨/右哼哼/左哼哼。。。


哈哈,是啊!


@@@


老公是全盲喔/可爱。


/拥抱)是啊 。


你的世界是声音触感气味组成,虽然可能有点单调。。,我喜欢你。

 

/拥抱)又要到中秋了,好希望你能陪我 。


我也是啊/可爱。


/拥抱)可惜你不能来 。


我去了,就不想走了。。,组一个小家庭。



每天和你牵手。。我在家有时也闭眼睛过日子/调皮体会老公的世界/微笑。


/拥抱)我爱你 。


老公有我一起出门看世界,下辈子老公就会长眼睛了/微笑。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807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