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131幸福保证
2013/07/25 08:47:39瀏覽317|回應0|推薦0

 肯定131幸福保证   


谁可以给谁幸福保证呢?。。谁是谁的退路,我们都需要怎麼样的肯定。阳光灿烂,天天天蓝!

 

@@@


小白菜被男朋友抛弃了,。。她怀孕了,走投无路。


来到一个小渔港,月黑风高、正准备跳海时。


汪汪,听到狗叫声。


谁呢?


导盲犬一般是不会叫的啊!


盲人阿静是一个住在海边的作家,他十几岁时混黑道,不学无术,打打杀杀。。,眼睛被打瞎了,左手也被砍断,才性情大变,专心读书,文学系毕业后专门写历史小说武侠小说,书迷众多,还算可以养家活口。


反正他只有一个人一只狗,很好生活。


每天喜欢太阳下山后,牵著爱犬丽娜到海边走一走,寻找灵感/微笑。

 

谁呢?丽娜别叫了啊!


噗通,小白菜情急之下就跳水了!


???独臂瞎子还要下水救人?


还好他水性颇佳,反正住海边天天游泳啊!


左臂还剩半截,勉强可以划水,右手托住她的头,半划半拖,把她拖上岸!


?!唉,真是的,怎麼不爱惜生命呢?


呜呜呜,你、、你别理我了啊!


你怎么了啊 。。唉,算了,好自为之吧,只是下次别让我碰上啊!


我我、、无家可归了啊!


/拥抱)那你住在我这儿吧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


嗯,好吧。。谢谢你。。这时小白菜才看见他穿短t恤,短裤,露出一截残臂,双眼紧闭,哇噻,是个重度残疾啊!


他带她回家,海边一座两层楼小别墅。


肚子饿了吧,你先去洗澡吧、、我煮点东西给你吃。


他递给她乾净的衣服和毛巾。。,他自己也去冲洗一下。


哇!色香味俱全的海鲜杂菜面,。。她饿极了,囫囵吞枣,一股脑全吃光光。


哈哈,食欲不错啊,。。他喜欢好味口,白白胖胖的小女生。


独臂盲人,还挺能干俐落啊,家里一尘不染,乾净舒适。。,小白菜这个小懒猪,厚脸皮住下了。肚子越来越大,、、哈哈,还是个小孕妇。


唉,嫁给我吧,看你一个人怪可怜的!哈哈。


好吧,反正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再造之恩,没齿难望,嘻,嫁给你吧。


不久,生了个小女婴,一家三口,一条狗,和乐融融。


唉呦。。哼哼,我想再生个儿子!帮你生。


算了,有女万事足,不用麻烦了!。。不要了,怕你身子受不了了,也我也心疼你 。

 

花儿爱世界

我来顶了


@@@


小女孩慢慢长大了,聪明伶俐,可爱善良。。,和她爸爸很亲,常常牵他到处走动!

邻居有些不懂事的小孩,就会笑她,爸爸是独臂瞎子,重残怪胎!


她就很生气,和邻居小孩打架。


个子小,力气小,但是很凶啊,专门咬人。。然后一身黄土,鼻青脸肿。。才跑回家。

 

她爸爸很心疼啊。。就把她抱在怀里。


宁小妮,你知道我怎麼会变成这样吗?


别打架啊,就是因为我年轻时,不懂事,爱玩爱打架,有一次械斗时,眼睛和手臂才会被砍伤,所以你别学我啊,我会心疼的喔!小朋友笑你是因为不懂事,别跟他们一样喔,不然你母亲和我也会一样心疼啊!

 

呜呜呜,可是他们笑比比,我会很难过啊!


终於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小白菜最讨厌小孩哭。。,唉呦,哭什麼哭啊。。你比比,本来就是独臂盲人,重残啊。。小朋友也没说错。


唉呦,不然下次小朋友找你打架,你回家喊妈咪,妈咪帮你出气。


/流汗阿静脸上都快三条大黑线了,这是什麼烂妈妈!


反正我们还是很爱爸比,就好了啦!


这样快乐的小日子,挺好的!。。直到有一天!


的中老年男人,竟然跑去学校打听宁小妮。。,中年男生,开著毫华大宝马,是宁小妮的亲爷爷,独生子车祸意外死了,断嗣了啊。。,只听说他以前的小女友曾经怀孕,一线生机啊。


当场就把宁小妮带走了!


怎麼办呢?宁小妮被带走了啊。。,呜呜呜,我不管,你去把小妮带回来啊!


唉唉唉,我知道了。。,一定把小妮带回家。


盲友小林林

呵呵

 

@@@


唉,告官吧,按铃申告,女儿被绑架。。,他想一想也不妥,万一亲子鉴定,他这个假爸爸脸面全失就算了,怎麼跟小妮解释。。,他亲生爸爸遗弃她了,被车撞死后,他爷爷来抢人。


这个做人应该要讲道理啊,我先去找她爷爷好好谈一谈啊!


呜呜呜!我要我爸比、、我要我妈咪,你们这些坏人,抓我干麻呢?救命啊。。,我要找警察啊!比比快点来救我。


宁小妮,虽然年纪小,脾气很大喔,大吼大叫,大哭大闹,软硬不吃、、,还爱咬人,老爷爷都不敢牵她,被咬了好多次、皮破血流。


哭过闹过,累了,睡了。。,只是不吃不喝。因为小白菜咪咪一直跟她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小孩哭啊,吵啊,闹啊。。,老爷爷都能忍受,可是倔强的小女孩,不吃不喝。。,就头大了!


这小家伙的脾气还真硬,以前我带孩子,也很权威,小孩怕我。。,只是从来也没死不张嘴,不吃不喝。


阿静去找老爷爷时,老爷爷正是一个头两个大,救星来了!

 

小白菜没去,她反正恨死老爷爷了,想当初也是老爷爷逼他们分手。。,现在竟然还有脸来抢孩子,况且阿静说会把小妮送回家啊。


阿静戴上假肢,牵著丽娜,风尘仆仆赶去求老爷爷放人一马。


还没开口,老爷爷竟然答应了!这小女孩是他见过最倔强的小孩了,。。不吃不喝,大吵大闹,大吼大叫,还拼命撞墙!


唉,就当成一场误会吧,你快把小妮带回家吧,她已经两天不吃不喝,哭闹得声嘶力竭了。。,我请司机载你们快回家,等过一阵子,我再去看看她吧!小妮真是很可爱的乖孩子啊。

 

唉,就当成一场误会吧,你快把小妮带回家吧,她已经两天不吃不喝,哭闹得声嘶力竭了。。,我请司机载你们快回家,等过一阵子,我再去看看她吧!小妮真是很可爱的乖孩子啊。


比、、比。。我坏坏吗?。。咪咪说,不可以、、坐陌生人的车车啊、、呜。。呜。。,比比我我好渴又好饿!


妮妮乖乖啊、、先喝点水喔,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啊,回家咪咪会煮妮妮爱吃的咖啡饭,你躺比比怀里睡一会吧。

 

小白菜在家,也已经担心得两天两夜睡不好觉,吃不下饭。。哭得两眼浮肿,又恨又气又急啊!


小妮妮,一回家就依偎在小白菜怀里,跟咪咪撒娇,全都喜极而泣,开心的不得了。

哈哈,比比煮苹果鸡肉咖哩饭吧。。,比比戴义肢切菜切得比咪咪好喔,煮菜也更好吃。。,还有紫菜蛋花汤,好好吃喔。


全家团聚,虚惊一场。。,又恢复甜蜜溫馨的小日子了啊。哈哈。

 

@@@



蔡琴 

我的家庭真可爱

啊~ 啊~ 啊~ 啊~

宝宝呀,快睡呀

窗外和风轻轻吹

宝宝睡呀 快快睡

妈妈唱个催眠曲

唱一声宝贝呀

轻轻闭上双眼

唱一声宝贝呀

和著歌声快快睡

唱一声宝贝呀

轻轻闭上双眼

唱一声宝贝呀

和著歌声快快睡

啊~

请给我讲那甜蜜老故事

往事难忘 往事难忘

请给我唱那好听的歌曲

往事难忘不能忘

你已归来我已不再悲伤

轻轻诉说你不再久流浪

我相信你爱我仍然一样

往事难忘不能忘

你可记得春华路初相遇

往事难忘 往事难忘

两相一触微风动落花香

往事难忘不能忘

谱首情诗我微笑你神往


你诉衷情每字句最柔肠

你已愿意情深处永珍藏

往事难忘不能忘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亲都慈祥

虽然没有后花园

春来秋回常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

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哟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亲都慈祥

虽然没有后花园

春来秋回常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

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哟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801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