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往139具体而为
2013/07/31 01:38:02瀏覽296|回應0|推薦2
交往139具体而为   


按摩小师父和余翡大小姐要交往了啊/可爱/可爱/可爱。


嘻嘻,你说要照顾我喔!讲讲看啊/偷笑。


具体说一说啊/偷笑。


/拥抱到时候你就知道啦啊 。


现在就在交往啊/憨笑。


只要我和你在一起,就什麼也不怕了/偷笑。


/拥抱/拥抱/拥抱我生生世世都和你在一起,因为只有在你心里,我才是最重要的 。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


@@@


总是喜欢问你,看不见是什麼感觉?


你总是回答,看不见而能拥有我依然是幸福甜蜜的感觉。


你的眼睛还是看不见吗?


现在可以看见了啊 !


唉,怎麼样你才看得见呢?


有你在我就看见了啊 。


透过心电感应吗?


/微笑。。怎么说呢,总之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清楚的感知一切 。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黯然神伤的感觉了 !


?我体会欣喜若狂,黯然神伤是你要和我分手时的感受。


这句话带来了我今早的第一抹笑意 。。,我体会欣喜若狂,这句话带来了我今早的第一抹笑意 。


/左哼哼/右哼哼我在嘟嘴,你这死没良心的/快哭了/委屈/可怜,黯然神伤什麼呢?/右哼哼/左哼哼!


其实我也在都嘴,可被你逗笑了 。


想让我生气吗/右哼哼/左哼哼本来在笑的/左哼哼/右哼哼现在才嘟嘴。


黯然神伤什么啊,我昨天给别人揉,按摩巾掉了,我想把它捡起来,往下一俯身,只听得咔嚓一声,我一看你猜怎么着,我的裤子竟然开裆了,我要在不黯然神伤一下儿,那也推内什么了吧。 


哈哈哈,你太胖了啦/偷笑/偷笑/偷笑。


/拥抱我也不知道这怎会事儿 !这明显是幸灾乐祸的具体表现啊/拥抱 。


@@@


在下公子昭

可以逗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笑一笑,开裆就开裆吧,值了。


@@@


/拥抱)我爱你 。


我们可以相爱多久呢?


/拥抱)这什么意思啊 ?


然后你就说,生生世世永远相爱啊/偷笑。


/拥抱)是啊 ,只不过没弄明白你怎么想起问这个来了 。


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喔/可爱。


/拥抱)当然啊 ,永远幸福美满开心。


封 删除  10楼  2013-07-29 07:42 


@@@


神,你是爱,你也是光,

且在子里作生命;

爱已显明,光已照亮,

我们因此而得生。

你是爱!你是光!

且在子里作生命;

爱已显明,光已照亮,

我们因此而得生。

爱重所是,光重所为,

爱是藉光而释放;

光显於外,爱在於内,

光是带爱而照亮。

爱的显明就是恩典,

光的照亮是真理;

爱叫我们享你肥甘,

光叫我们认识你。

爱叫你在子里来死,

使我藉他得生命;

光叫我能有所认识,

使我藉血得洁净。

爱叫我们得著生命,

有分於你的交通;

光叫我们得著洁净,

能以活在交通中。

光的照亮、血的洗净,

带来膏油的涂抹,

你的成分、爱的生命,

在我里面就加多。

爱叫我们成为儿女,

时常称你作阿爸;

光叫我们不洁全去,

直到见主得像他。

何荣耀!何福气!

爱已显明,光已亮!

感谢不尽,赞美不已!

父,你是爱又是光!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6#ixzz2aOH7oePR


@@@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


花儿爱世界

我想说。 我晕了


在下公子昭

这是我们在开玩笑啊,我那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让我信洋教,我让她具体信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拿东哥和青姐的话逗她,她当真了,就发了好多给小稣子溜须拍马的话上来,就这么简单。


@@@


我在盲人吧,贴明盲恋原创帖,爱看请进,不爱看请绕道谢谢!


我就是爱写啦。。,看不爽的请自己写。。。也别乱批评,要整成一长篇,也是你家的是,我就是喜欢写一天写一篇!


莫名其妙,我们干嘛吵架呢?。。不是彼此最关心彼此吗!唉。。。,看你瘦成这样,脸色还那麼差,心裏就很舍不得。


明天又要去开会,希望一切顺心如意。


讨厌死了,你干嘛这麼早就睡了啊,都没人陪我玩。然后大小姐,就故意去踢他。

嗯。。睡了吧!宝贝阿翡,亲亲老婆。


哼,我还没睡,你怎麼可以睡呢?


重申一下。。。别提到我,我才懒得理你们爱干嘛,谢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各贴各的,ok!!!谢谢!!!


唉呦,睡睡睡,睡得跟死猪一样,人家明天又要坐飞机去开会,你不是说要陪人家吗?


自言自语吧。


到底喜欢你什麼呢?我问我自己,千百万次,依旧没有解答。


@@@


唉唉唉,屋漏偏逢连夜雨。。,手机电池坏了,无法充电,又没钱买新电池。

蹲在机场,心情很差啊。出钱出力,做得半死。。,得到什麼呢?


人不痴傻,枉少年,跌跌撞撞,过一生!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总是不由自主,想著你。。。,爱你,无庸置疑。


/可爱)怎麼会这麼想你,爱你呢?


日月相伴,永不分离。/拥抱)你我乃金童玉女转世,天做之和啊 !


@@@


晚安,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804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