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琴瑟1061兩情相悅
2011/03/25 20:00:00瀏覽252|回應0|推薦1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合鳴 兩情相悅

   執子之手 偕吾共老

   

   @@@

   

   嘻=大師兄,~~~不算十全十美啦=九全十美而已啦、、,他總是緊盯著她看=因為他在…讀唇=他是個可憐的小聾子!

   

   啊=不論大師兄怎樣=他都是她心中…完美的師兄啦!

   

   小時候=得麻疹的後遺症。

   

   @@@

   

   瞎子 PK 聾子~~~,看誰最後迎得美人歸!

   

   武林飛刀門,…家大業大=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全是飛刀門的勢力範圍。

   

   @@@

   

   嘻=師兄來了,…我有救了啦!

   

   天啊=小姑娘,~~~找來救兵了=武林飛刀門=確實不好惹…。

   

   沒有多少人知道=飛刀門幫主鄭一郎…,是個聾子、、,就像很多人不相信=魔教教主寧靜大人…=是個盲人一樣!

   

   美的誤會 甜蜜懈媾

   你我之間 兩難抉擇

   

   @@@

   

   「兄台…,仁兄…是這樣的=余翡小姐…是我將要拜堂的小媳婦,、、唉=請先生高台貴手…容我帶余翡小姐回家=成親,、、圓了我爺爺奶奶的心願,、、然後=我就讓余翡小姐離開=從此…井水不犯河水,、、拜託了!」

   

   天啊~~~,天那麼黑…他又站麼遠=鄭一郎…什麼也聽不到+讀不出唇語,、、他講啥呢???

   

   啊=大師兄,…我們=走了啦+別理他了!

   

   小白菜講話時=特別誇張嘴巴+還會比手畫腳…,大師兄=開心的笑了!

   

   好+吧…走+了!...鄭一郎=會講話,、、他耳朵是慢慢聽不見的~~~,就算現在聾了=簡單的對話=不成問題。

   

   @@@

   

   聾子和瞎子=怎麼溝通呢???

   

   飛刀門最有名的=小鄭飛刀…,武林人士=以武會友…哈哈=打一場吧!

   

   無影劍、、瞎子劍法=最有名,、、不過他喜歡作生意賺錢=討厭拿刀弄劍、、,從來不拔劍的!

   

   飛刀門,~~~最崇武術,、、三個月前的武術大會=最出風頭的名門正派之一,、、不過可愛的鄭小刀=當然,…也沒下去打啦=這些大哥大,…都是隱身幕後=怎麼可能下場!

   

   @@@

   

   可是,、、現在短兵相接=一個要帶人走+一個要留人下來=怎麼辦呢???哈哈=先打一架再說吧!

   

   武功高的留人吧!

   

   小瞎子=一堆影衛護身+小聾子也帶了一堆飛刀打手…,兩強相爭=必有一失!

   

   小白菜姑娘=可不喜歡流血+更討厭打架!

   

   啊=停,…不準打=我自己決定啦!

   

   @@@

   

   我+要+跟…大師兄!

   

   天啊…啊=小姑娘=妳要跟誰走=都好、、只是=要先跟我回家一趟…拜見我爺爺+奶奶=之後…才能走啊!

   

   師+妹…走了吧!

   

   還是要打一架!

   

   月光之下…戰況激烈、、,兩雄相爭!

   

   @@@

   

   他耳朵很好…可是似乎聽不見=眼前…這位武林飛刀門幫主的氣息,、、高深的內力+高強的武功!

   

   他眼睛很好=可是,看不出,…眼前穿著大紅婚袍的魔教教主=如何發功,…如何打架。

   

   @@@

   

   高手對陣…莘莘相惜。

   

   三個月前=兩人沒打,…但是兩人也算打過無數場了,、、代理人…分身=下台打啦!

   

   下駟對上駟;…戰國時,很多國家都賽馬,以馬之快慢決輸贏。比賽的辦法是:雙方各出三匹馬,賽三場,三場二勝為贏。

   

   比賽時,孫臏見對手放上等馬,就叫田忌出下等馬,結果輸了。第二場,對手放出中等馬,孫臏叫田忌放出上等馬,結果贏了;第三場,別人放下等馬,田忌放出的是中等馬,當然又贏了。田忌贏了兩場,也贏了千金,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下駟對上駟」。

   

   @@@

   

   不準打=可以賽馬…賽跑啦=跑贏我的=我就乖乖跟他走啦!

   

   小白菜=想和大師兄走,、、可是眼前的瞎子大帥哥=好像也很有趣…,嘻=利用他來試一試大師兄的心意=噫,、、好像也不錯啦!

   

   @@@

   

   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是兵法三十六計的第十六計。

   

   原文為:「逼則反兵,走則減勢。緊隨勿迫,累其氣力,消其鬥志,散而後擒,兵不血刃。需,有孚,光。」(逼迫敵人無路可走,它就會反撲;讓它逃跑則

可減弱敵人的氣勢。追擊時,跟蹤敵人不要過於逼迫它,以消耗它的體力,瓦解它的鬥志,待敵人士氣沮喪、潰不成軍,再捕捉它,就可以避免流血。按照《易經‧
需》卦的原理,待敵人心理上完全失敗而信服我,就能贏得光明的戰爭結局。)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1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