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心1060行為模式
2011/03/25 03:26:56瀏覽192|回應0|推薦3
寬心1060行為模式
   

   

   跌到谷底之後呢???誰的行為模式=誰該為誰負責!!!

   

   @@@

   

   余翡最終都是選擇=一起努力吧=萬一都錯了,~~~反正=大家一起承擔吧。

   

   她逃婚了啦,…哈哈=很正常吧,、、如果=我是她,、、我大概=也會逃婚!

   

   明天=你還來不來,…找我呢???

   

   @@@

   

   和你約定好的事=怎能後悔呢???

   

   會不會…很害怕=嫁給他呢???、、如果突然=變成…,一無所有了???怎麼辦呢???

   

   大海嘯…把一切捲走之類的!

   

   自己選的=後悔也沒用了。

   

   @@@

   

   怎麼辦呢???...別擔心了=也別小看自己的能力!

   

   選擇孤注一擲、、結果=就會這樣!

   

   失明之后=就把一切都看淡了!

   

   @@@

   

   頭腦=好混亂…!

   

   「啊、、發神經了啦。」

   

   「沒事=沒關係的…,我明天找他,、、好好談一談吧!」

   

   「妳放心吧=我,…部會勉強妳=也會,…很小心行事!」

   

   嫁人=是關係到一輩子的生活=當然要小心謹慎、、,不然=寧可放棄=自己生活。

   

   他是個好人啊=脾氣好+模樣好…樣樣好=怎麼不嫁呢???

   我就算是個瞎子=眼睛不好,…可是=心眼好…,搞不好=我更疼老婆!

   

   @@@

   

   她一邊逃跑…一邊=還胡思亂想!

   

   啊=被攔下來了啦…魔教教主=沒那麼爛吧~~~新娘子=逃跑了=他當然…馬上發現!

   

   唉=親愛的小姑娘~~~,我爺爺叫我娶妳=就當給我個面子,…暫時嫁給我吧=免得,…我爺爺生氣…,我可=不想惹他!

   

   喔=才跑沒幾步路=就被發現了啊!

   

   @@@

   

   他穿了一身=可笑的大紅婚衣、、好滑稽喔!

   

   「、、小姑娘=別跑了…,哈哈=方圓幾百公里內=都是我家的勢力範圍…,方圓幾百公里外=也還是一樣,、、先回去=幫我個小忙…完婚後=馬上放妳走!」

   

   看起來=很英俊啊,…好像=三個月前=在月芽灣…遇上的小帥哥!

   

   就連=眼睛,…也是晶晶亮亮的=不像瞎子啊!

   

   「哎啊=你看起,…不像瞎子耶,、、嘻=三個月前…我在月牙灣=還跟你問過路啊!」

   

   「??哈哈=喔,…那妳=不跑了吧!」雞同鴨講!

   

   「我問你話啊…!真是我爹爹=弄瞎你的嗎???」

   

   「哈=跟我回去成親吧=有話…慢慢問=慢慢講吧!」

   

   「嘻=乾脆,…你也別回去了=這種繁文縟節+正經八百的婚禮=感覺就好無聊…,結婚=應該要,…兩情相悅=培養感情!」

   

   「哈哈=哎啊,~~~非常時期啊,、、我爺爺奶奶…多年來=一直催婚…我已經24了=再不娶、、會被人家笑死啦。」

   

   「你管人家=笑不笑啊,、、結婚=是兩個人間的事、、不干其他人的事…,、、嘻=你真是瞎子嗎???看起來不大像耶!、、看不見=怎能騎馬…行動自如的感覺!」

   

   「哈哈=小姑娘講話…跳來跳去的=很有趣…,上馬吧…我們邊走邊聊…,、、我確實=是個瞎子…,妳張大眼睛=看看四周吧,、、我周圍=有一堆…影子侍衛=他們在幫我引路…況且=我騎的寶馬=是、、特別挑選過=很聰明…導盲馬啊…呵呵!」

   

   噫=怪胎一個=很愛傻笑的白癡教主嗎???講起話來=笑咪咪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好可愛!

   

   我才不要=嫁給你啦…嘻=我早就有=心上人啦。

   

   小白菜姑娘=好像很瘦….,應該可以輕盈一握…就把她拉上馬…在她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話吧啊。….好柔軟+香噴噴的小姑娘。

   

   少臭美了啦,…我才不要嫁給你=我要,…選自己喜歡的人嫁!!!

   

   那有那麼容易=就讓,…小瞎子=把她娶回家呢???

   

   飛刀門,…幫主=飛刀一郎,…來強婚了!

   

   @@@

   

   師兄=鄭一郎…才是小白菜=青梅竹馬+兩情相悅的最佳男主角後選人!

   

   啊=我師兄來了啦,…嘻=他比你,…帥多了=而且…十全十美=漂亮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看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1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