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忧郁087紫薇天相
2011/01/29 01:03:17瀏覽224|回應0|推薦1
忧郁87紫薇天相
   

   華嫻+華惠、、兩位大堂姐=也在爺爺家,華清不在;…寧明+夏小敏,華新民伯父…,寧靜+余翡、、很多人=可是很安靜+很嚴肅、、和爺爺吃飯=就是這樣。

   

   爺爺其實還是很關心+很看重寧靜,特別要:寧靜+余翡~~~寧明+夏小敏,都坐到他的身邊。

   

   余翡盛裝打扮,粉色的小外套,端裝的白禮服、、,夏小敏穿黑裙+白色花邊襯衫;兩位大美人、、都顯得高雅端裝…爺爺很
滿意;大姐華嫻=雖然習醫多年…現在也在企業任職,二姐華惠本對演藝事業有興趣=不過後來發現~~~對化妝品也有心得=正好加入秦叔叔之前的化妝品體
係、、。

   

   @@@

   

   小班長穿白西裝,金色的扣子、、,寧明穿了標準的黑西裝、、;小白菜覺得~~~夏小敏看起來=光彩耀目,、、只有眼神=透露出一絲憂鬱。

   

   「學姐好漂亮啊、、大堂姐+二堂姐=也都好美啊;好久不見啊、、。」可愛的小白菜=先打破沉默。

   

   「哈=余翡同學,總是嘴巴很甜啊;你們兩個=果然好久沒來吃飯、、;寧靜弟弟的眼睛=還好嗎!?聽說你去開刀啊!」

   

   「謝謝大堂姐,~~~好多了。」

   

   @@@

   

   梁靜茹 我們就到這 KTV

   

   

   

   @@@

   

   嚴肅的爺爺+正經的華新民伯父=除了講幾句…開飯之類的場面話=就很安靜的吃喝、、爺爺也只是問了兩句=小班長+寧明的學業,、、就沒再多說廢話;至於兩位大美人,...只有介紹夏小敏幾句…就不再提起。

   

   「爺爺+父親,、、這位是= act學園淡水中醫分校的校長的獨生女夏小敏、、我請她今天過來吃飯、、。」

   

   「歡迎啊、、我和你父親=很熟啊,、、校務會議=常常碰面呢!?也聽他提起過妳呢,、、果然是秀外慧中的大女孩啊!」

   

   「那裡…謝謝伯父、、。」

   

   「寧靜+寧明,、、爺爺我啊=很高興你們都交女朋友了,~~~雖然如此…男孩子=還是學業+事業為重…別太分心!」

   

   「嗯、、謝謝爺爺,我知道了。」

   

   「爺爺放心,我一定會更專心學業+事業、、。」

   

   一頓飯吃下來,大家都很習慣了這種正式場合,~~~只有小白菜快悶死了!!!

   

   吃飯的時後=全由管家+佣人上菜、、一道又一道=分裝在個人面前的碟碗、、,每一道菜吃完=都會換碗盤、、所以=連小班長=也不用特別招乎…就和大家一樣吃喝、、。

   

   吃過飯=就到大客廳喝茶,…好比在開會一樣:一板一眼…;還好後來大伯父~~~服侍爺爺進房休息,…場面才稍微放鬆一些!小班長=才有機會和寧明=說幾句話、、。

   

   「二哥,、、最近忙什麼呢!?」

   

   「喔、、哈哈=寧靜堂弟、、你好啊=瞎忙…無頭蒼蠅一般亂轉,我爹+爺爺=都好稱讚你啊、、說你最近開的什麼中醫針灸按摩很轟動啊、、。」

   

   「哈…沒啊=不好意思,幾位學長幫忙啊,、、歡迎二哥過來消費、、。」

   

   「人家都說寧家少爺、、很能幹,二哥果然今天更佩服你了、、。」

   

   「那裡、、恭喜二哥和夏小敏學姐、、變成好朋友!」

   

   「哈哈、、寧靜堂弟果然不簡單,~~~哥哥知道了、、你很關心夏小敏學姐喔!」

   

   本來寧靜就不愛講這些,…就點到為止。

   

   @@@

   

   梁靜茹 - 我決定

   

   

   

   演唱:梁靜茹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么都隨便了

   心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么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決定偶爾也試著去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該怎么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后一次了

   天在破曉之后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舍不得

   在終于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里

   就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 記憶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3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