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085悠闲午后
2011/01/29 00:55:47瀏覽190|回應0|推薦2
娃娃85悠闲午后
   

   「喂!、、好無聊啦,、、你在幹嘛!?」

   

   「沒幹麻=發呆中,…和妳講電話!」

   

   「哇=好難得,~~~寧靜哥哥=在發呆,…沒有工作+做家事+寫功課+彈鋼琴…就只是發呆啊、、!」

   

   「嗯=哈哈,~~~還有一點點想念妳,妳在幹麻呢!?」

   

   「嘻=我也在想你啊,…我馬上騎腳踏車=去看你=順便去買冷飲~~~我幫你買=多多綠茶+我要喝巧克力冰沙、、,你喔=就好好發呆休息啦。」

   

   「哈哈=好啊,~~~我繼續發呆=等妳過來!」

   

   去找小班長時=小白菜又去連鎖錄影帶店=租了一卷:未來迷城…第一季:12集~~~打算看得天昏地暗=悠閒午後+混日子過!!!(反正小白菜=沒日沒夜上網看小說+玩電動=整天做白日夢!、、偉大中華民國祖國台灣台北小市民:哈~~~生平無大志=只想平安過日子!)

   

   @@@

   

   悠閒的午後

   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我已經 開始忘記

   你帶給我 多少傷

   該如何 償還…貪婪

   

   磋跎歲月…還是 平淡生活

   

   @@@

   

   「你還在發呆啊、、!?」

   

   「哈…嗯,肚子餓不餓、、桌上有妳愛吃的=鴨血腸旺、、甘貝醬炒麵、、魷魚羹湯~~~哈=給妳、、當點心吃吧!、、」

   

   「哇=這些都是重口味=又鹹+又辣,~~~你不能吃的啊!」

   

   「哈=我吃過了,~~~地瓜稀飯、、鍋裡還有一些;、、我去燙些地瓜葉….給妳配油飯吃,妳想喝紫菜湯嗎!?」

   

   「好啊…謝謝!」

   

   @@@

   

   燕尾蝶

   

   

   

   @@@

   

   如果 當時

   我也可以

   平靜…知足

   或許 現在

   不會如此難過

   

   「?、、好油+好好吃喔+好辣、、好燙!、、」

   

   「哈哈…慢慢吃啊、、。」

   

   @@@

   

   「這是什麼、、!?」

   

   「我在義賣會上買的。」

   

   「哇=好可愛…一對可愛的香包娃娃…嘻,男生給你…我要女生。」

   

   「哈=都給妳…。」

   

   小小的感動 封閉的天堂

   只有我和你 其實是自己

   

   @@@

   

   慾望…貪婪,夏小敏忘了~~~她到底真心想要什麼,可能只是成就與讚許或許是關心,還是她只要理解,、、只要相對的付出+努力=就該有的同等回饋嗎、、!?

   

   你曾經

   是我潛意識

   最底層的幻夢

   醒時…成空

   

   人生主角是誰呢!?、、藍鵬心心唸唸是真心向著她嗎!?那麼容易=就被背叛…,三角…四角習題;他原先以為…他可以忘情余翡=接受夏小敏…那裡知道,轉眼間、、連夏小敏都投入寧明的懷抱了、、,他試圖不動聲色…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心痛!

   

   我說 妳是

   水性楊花

   我又 何嘗

   真心給妳

   

   寧明從來不相信男女間的感情、、,他也100%沒興趣,父母分分合合、、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只追求=完美+數字,除了…控制一切的財勢,其它的都可用買的+騙的+管他什麼呢!?

   

   @@@

   

   絲路

   

   

   

   不正常的關係、、沒有真心的愛情遊戲。

   

   夏小敏醒過來的時候,她已經在寧家大宅,…漂亮舒適的大客房了,、、成功了嗎??頭好痛…寧靜同學的堂兄,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他有真心嗎??夏小敏最大的問題是=她開始以為只是玩玩,…最後總是栽得滿頭包,藍鵬那一段無法開花結果,~~~又陷入另一段感情陷阱!

   

   我該如何

   相信自己

   青春易逝

   真情難留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3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