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淀080无所依赖
2011/01/26 02:58:25瀏覽298|回應0|推薦0
沉淀80无所依赖
   

   

   寧靜的感情很內斂,就像很多傳統的君子一樣、、男女授受不親+坐懷不亂…他雖然很依賴觸覺,、、可是他很少很少主動伸手,除非他滿溢的感情快要暴炸了、、無可宣洩的溫情!!!

   

   一夜溫存+百世之恩、、也只須要一次,小白菜在黑暗中回想;滿滿的發霉味、、她拖延著…埋怨著…鑽牛角尖=直墜深淵嗎!?

   

   我不後悔

   一次的出軌

   兩個三個

   全都過去了

   黑幕的鐵窗

   該換誰嘗

   

   @@@

   

   鳳飛飛電影 MV - 《春寒》

   

   

   

   @@@

   

   全盲的人戴深黑色的墨鏡=不想被人看見失明+變態的眼睛、、小班長青光眼日漸嚴重之後,他也隨時都戴上墨鏡、、好像隔著一片黑色的玻璃,可以保護他脆弱的自尊心一樣。

   

   眼科例行檢查、、繁瑣+無意義的所有醫療行為…;他很小很小時、、就知道…視力會越來越差、、直到完全熄滅了光影的世界,無所依賴之後、、所以那裡的感官會重新甦醒呢!?

   

   不敢回頭看你

   如同

   不敢看清自己

   

   @@@

   

   賴雅妍+安鈞燦 - 影子情人

   

   

   

   @@@

   

   他身上~~~好香+好香的氣味!

   

   好俊的一張臉,~~~余翡每次都捨不得移開視線;寧明已經夠帥了,、、不過看過寧靜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更俊美,如果寧明是漢白玉雕的傑作、、那寧靜就是更純淨的義大利雕刻,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

   

   「寧靜同學,~~~怎麼還沒睡!?我不是說=別等我…!?」

   

   「嗯、、妳也去洗澡+睡了吧、、!」

   

   「你好香,…我在俱樂部洗過了~~~。」余翡因為玩累了=就想直接窩在客聽大沙發裡…在他身邊摩蹭;好帥+好英挺的男生…越是和藍鵬+寧明那一票=外貌協會人在一起、、就越注意外表~~~可是比過來+比過去=才發現…小班長=最英俊。

   

   「去睡吧,~~~別一直靠過來。」

   

   「好吧、、晚安。」

   

   @@@

   

   鳳飛飛 -《春寒》

   

   

   

   鳳飛飛 -《春寒》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家慶

   

   那迷路的寒風 還在春天裏打轉

   早春的山巔 我撿到雪花一片

   那癡情的冬天 還在人間裏流連

   早熟的花瓣 我聽到它說春寒

   經過一番寒徹骨 春花才得撲鼻香

   又有了刻骨銘心 愛情得歷久彌堅

   

   經過一番寒徹骨 春花才得撲鼻香

   又有了刻骨銘心 愛情得歷久彌堅

   

   @@@

   

   

   劉文正 - 秋蟬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

   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紅 花落紅 紅了楓 紅了楓

   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

   

   總歸是秋天 總歸是秋天

   春走了 夏也去 秋意濃

   秋去冬來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

   

   「你不高興,、、、我這幾天=一直跑出去玩!?、、」

   

   「沒有、、去睡吧=我在作功課」

   

   「那我陪你、、。」

   

   沉澱了 愛情

   剝去一切

   才發現 只有你

   

   寧靜有時候,…就是這樣~~~很冷淡,只是更加顯得如希臘雕像一樣俊美、、。

   

   「今天學妹有來嗎!?你們有去學校練琴、、!?」

   

   「去盲友社、、。」

   

   「嘻=我這幾天…去俱樂部~~~看了一堆=自以為很帥的公子哥兒們、、可=你比那些注重外貌的傢伙=還漂亮多了、、。」

   

   還是面無表情=很冷淡,、、還皺了一下眉頭=顯出有點厭惡的表情、、。

   

   「別諷刺我了,、、去睡吧。」

   

   「喔、、好吧。」余翡還是在心裡小聲呧咕,看來看去、、你真的還是比較帥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