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亲亲082罗曼蒂克
2011/01/26 03:05:49瀏覽259|回應0|推薦1
亲亲82罗曼蒂克
   可愛的小白菜…想一想=自己真的好呆,昨天好不容易,~~~他好溫柔=自己哭啥哭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把無比浪漫親親的…羅曼蒂克場景=搞成哭哭笑笑的搞笑大會,、、還要他一直講冷笑話=安慰自己、、。

   

   「別哭啊!?、、可愛的+親愛的小白菜姑娘=世界第一大美人、、,我…我…講笑話給妳聽,…從前+從前~~~有一隻呆頭鵝=愛上好漂亮的白天鵝,、、所以=就去叼來一朵玫瑰花、、想取悅他的小親親…然後…哈哈=好=我去拿…別哭喔!」

   

   「嗚嗚,、、哇,、、給我、、給我衛生紙啦!?」

   

   經過一夜螫騰、、兩個人情緒還是放鬆許多;所以第二天~~~小白菜開車=一起去住院=第一天先健檢+填一填手術同意書之類的例行程序、、。

   

   @@@

   

   梁靜茹 - 親親

   

   

   

   @@@

   

   做完建康檢查+換上醫院的衣服、、兩個人=這次選擇住單人房,~~~比較隱密=沒人打擾,…上次小白菜住院=則是怕太無聊、、,…才住兩人房。

   

   手術之前=照例要填寫:手術同意書…家屬或本人簽名之類。

   

   所以小白菜=就大聲的念出睫狀體冷凍手術說明書之類的文件、、。

   

   睫狀體冷凍療法手術說明書,~~~請您詳細閱讀:

   這是一份有關您接受此項手術的效益、風險及替代方案的書面說明,我們希望您能充份瞭解資料的內容,如果經醫師說明後,您對此項手術仍有疑問,請在簽名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醫師將會為您詳細說明。~~~~

   

   、、手術目的與步驟:

   1.對於其他治療方式(如:小樑切除術)有禁忌,或施行後仍無法有效降低眼壓之青光眼患者可採用此術式。

   2.手術進行前必須進行球後麻醉注射,以減少術中及術後疼痛。麻醉後,以冷凍探頭於眼球外、睫狀體之對應位置進行接觸性之冷凍治療。

   

   、、、

   睫狀體冷凍療法可能術後併發症:

   1.虹膜睫狀體發炎、玻璃體混濁:術後初期可能產生虹膜睫狀體發炎、玻璃體混濁等現象,需使用抗發炎藥物控制。

   2.術後初期眼壓上升:術後初期因手術所致之發炎,可能造成眼壓比術前更上升。如身體狀況尚可,為減緩術後眼壓短期急速上升之副作用,可於術後以靜脈注射方式注射高張性降眼壓藥物降低眼壓。另外,術前所使用之降眼壓藥物仍繼續使用。

   3.眼睛疼痛:睫狀體冷凍療法最常見的副作用為眼睛不舒服。病患於術後可能須使用睫狀肌麻痺劑以減輕不適感。

   4.前房出血:主要發生於新生血管性青光眼患者。

   5.眼球萎縮:為減少眼球萎縮發生,睫狀體冷凍療法可採多次、小範圍的方式進行。但仍有約10至15%患者不可避免地產生眼球萎縮。

   6.交感性眼炎:約有千分之一的機會,可能在未手術的一眼產生自體免疫性發炎現象,影響未手術眼之視力;此時需及早用類固醇藥物加以治療。

   

   *如果病患對上述說明仍有疑問,務請在簽名之前詢問醫師,或聽取其他醫師的意見作為參考。

   若您已詳細瞭解上述說明,請在此處簽章: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

   

   寧靜會寫字=所以余翡只要指引他簽名的欄位就可以了、、。

   

   「噫~~~你的字=很漂亮啊、、哈=好厲害…!」小白菜常常收到他寫的小紙條…歪歪斜斜的國字、、。

   

   「呵呵…我小時候、、還勉強可以用放大器=看到一些字…我奶奶+媽媽=也一直教我寫字啊…我雖然現在看不見自己寫的字=也常常有機會就練習+練習~~~就不會忘記了、、。」

   

   「嘻,…好可憐,~~~以前看得見時也是個大色盲、、我今天=穿淺綠色的緊身T恤、、你摸摸看、、有沒有變瘦一些啊~~~這幾天=你不舒服…搞得我好緊張=都變瘦了啦、、!」

   

   「哈哈…等我出院=再好好幫妳補一補~~~餵小豬=胖嘟嘟、、。」

   

   小白菜故意拿他的大手=去摸她的小肚子…想繼續昨晚的溫存。不過超級害羞的小班長…根本不可能在醫院=做出啥越軌的事、、。

   

   「嘻、、我用湯匙餵你吃飯,~~~今天醫院的伙食是: 蒸瓜子肉餅+三色蛋+魚香茄子+炒青菜(綠)+紫菜蛋花魚丸湯…還有地瓜稀飯、、我還準備魚鬆+花瓜、、還有冬瓜茶+多多綠茶+小蛋糕,…你多吃一點…明天才有體力+晚上12:00就要禁食喔、、。」

   

   「哈哈=好啊,~~~妳餵我吃吧、、。」

   

   可愛的小班長也想通了,…何必那麼逞強=就讓小白菜幫忙吧!...甜蜜的小親親!!!

   

   @@@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

   

   晚安+下次見!!!(PS:超級愛寫…連環肥皂劇…哈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