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情858優柔寡斷
2010/12/26 18:03:10瀏覽243|回應0|推薦0
親情858優柔寡斷
   

   

   優柔寡斷/注音一式 |ㄡ ㄖㄡˊ ㄍㄨㄚˇ ㄉㄨㄢˋ

   

   相似詞/當機不斷、舉棋不定、遲疑不決、猶豫不決!相反詞/當機立斷、剛毅果決、斬釘截鐵,~~~行事猶豫不決,不能當機立斷。官場現形記˙第十二回:「這位胡統領最是膽小,凡百事情,優柔寡斷。」

   

   「寧靜哥哥=如果,…五年前=所有的一切=真是我爹爹所為,~~~你會怎麼待我呢?你會離開我嗎?」

   

   「嗯,、、不知道=可,、、我不會離開妳…,如果=妳不嫌棄我…我永遠不會離開妳的!」

   

   「若我=嫌棄你+離開你呢,…你又會怎樣!?」

   

   「我,…我會守在山上等妳,、、等妳回來!」

   

   談戀愛都是這樣吧=肉麻CC+山盟海誓!哈…小瞎子+小白菜=談戀愛談個沒完沒了=直到我死了=沒寫為止~哈哈。

   

   @@@

   

   為什麼 還會失去信心+優柔寡斷呢

   

   五年前=師姪如果不要那麼=優柔寡斷,、、就不用意氣用事喝下毒酒+誤傷蝕骨散了!

   

   他本來=有機會…一劍殺了余紳+狗皇上=為什麼=不做呢?、、就是因為=他不願出劍殺人=所以唐門老掌門=一氣之下…才會灌他毒酒嗎???本來=那碗毒酒=是為了鬼太子=所準備的…毒粉=也是該灑在皇家侍衛身上!

   

   何必那麼傻呢???人不自私+天誅地滅嗎???

   

   他並不後悔,、、寧敏父親的遺命=保護神劍,…莫棄莫離+不失不忘,、、日月神劍=永不出世。

   

   若不是=遇上小白菜,…他打算=青城山上=永不下山,、、那一日=他也毀掉地下迷宮的出入口=誰也拿不到=日月神劍了。

   

   就算是現在=要殺狗皇上也不難,~~~既然可以丟個豬頭在他床上=要砍他的狗頭=又有何難???甚至=不必他親自出馬,…兄弟們=就可以=上紫禁城=殺了狗皇帝…廢了鬼太子=為何…不做呢???

   

   唐門幫主=不懂他孫子=再想什麼啊???

   

   爺爺=我若殺了狗皇上=還是一樣=有千千萬萬個狗皇上,、、時機未到=順其自然而已!

   

   寧氏=貴為歷代欽天監=本來就生死無懼,…辨別明定官方禁忌=時候若到,…狗皇上自然=就被廢除了。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花開富貴+子孫滿堂!

   

   @@@

   

   欽天監監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欽天監監正,中國古代官職之一,在清朝,此官職配置於朝廷之欽天監,品等為正五品。該官職掌管觀察天象,制定曆法等分別隸屬於時憲科、天文科、漏刻科等。除此,該機構也辨別明定官方禁忌。1910年代,清朝滅亡後,該官職廢除。

   

   @@@

   

   「寧靜哥哥=喔…哈+好累=今天講了一堆話+了結一堆心事、、,嘻=親你一下…我要睡了喔…謝謝你給我的手環,、、你也要早點休息。」

   

   「嗯=去睡吧,…早點休息、、明天還要探案呢!」

   

   @@@

   

   小白菜去睡了以後,他又飛簷走壁到屋頂上,…師叔來了!

   

   「唉,、、師叔早知=你五年前…下不了手=五年後=還是一樣、、,哈哈=不過…你們兄弟丟個死豬頭=有夠那狗皇上=嚇得心驚膽跳了…,師叔不是來怪罪你的喔、、,只不過=老幫主=要我送藥來,…給你黃金鴉片=亡魂丹、、!」

   

   「嗯、、,謝謝師叔…哈=以後…不需要送鴉片來了=我戒菸了,、、老幫主=外公,…身體還好嗎???」

   

   「喔=戒菸也好…現在蝕骨散+甲醛毒酒的毒性應該減輕多了,、、你外公雖說發誓=一輩子…不見你面、、,他其實=很心疼你…,你外婆親手幫你縫了…孔雀裘+雪豹衣,今年冬天、、天氣冷=怕你凍著了!」

   

   「嗯=不礙事了、、,孫兒不孝…不能承歡外公+外婆膝下…還勞兩位老人家煩心,只有煩請、、師叔、、代孫兒盡孝了!」

   

   「唉、、你就是這樣=好得讓人心疼,不枉、、我爹娘=那麼疼你!、、哈=可你要答應師叔,、、和小姑娘趕快成親=生個胖娃娃=那時…我爹娘=你外公外婆=一定肯見你啦…抱抱玄孫=五代同堂啊…哈哈!」

   

   呆頭鵝=一聽師叔這樣說…,羞得臉紅!!!該不會=剛才…海誓山盟+親親我我=全被師叔聽見了吧!...哈=好尷尬!

   

   「嗯、、師叔=舅舅=我知道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3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