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黑851溫柔眼神
2010/12/25 19:21:49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天黑851溫柔眼神
   

   

   

   

   看我吧 用你心裡 無比溫柔的眼神

   於是 我知道有你在 更加的堅強生活

   

   @@@

   

   嫁給他=如此久了,~~~就算知道=他看不見=偶爾,…也是希望=他能看見她!、、嫁給他那麼久了=煮飯還是很難吃啊!

   

   他娶了她之後=還是很寵她,、、不過=再也不必勉強自己吃她煮的難吃飯菜了!哈…。

   

   「老公=吃飯了!」

   

   「誰煮的~~~?」

   

   「小莉!」

   

   「喔=很好…叫小孩一起來吃吧!」

   

   「咚=萬一是我煮的呢?」

   

   「哈=那就出去外吃=或叫外賣?」

   

   「啊~~~大爛人=你很爛耶…!」

   

   「哈=不是我很爛…,是我很怕啊,~~~咪咪煮飯=超級難吃!...不要虐待家人了!」

   

   「咚、、,討厭鬼!」

   

   算了=反正小白菜也不愛吃自己煮的啦!

   

   感謝小莉煮的耶誕大餐,~~~小白菜咪咪=負責買蛋糕!

   

   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都很開心,~~~一起辦耶誕PARTY=邀請一堆同學來家裡玩耶!就算同學天冷沒來=家裡三個兄弟姐妹就很好玩了。

   

   「巷口開了一家蛋糕店…有熱騰騰的蛋糕!」

   

   「小悅悅=你去買吧…。」

   

   「好啊…咪咪給錢吧。」

   

   「沒錢=去跟你爸比要吧!」

   

   @@@

   

   那麼努力 想接近妳

   天黑了 再也 等不到天亮嗎?

   

   @@@

   

   「老婆大人=妳手,上…鏗鏘響是啥東東、、!?」

   

   「我的玉啦,…老公=你去彈琴吧~~~好久沒聽你彈琴了=我要聽…聖誕歌曲!」

   

   「哈哈=就光聽妳手上玉的聲音啊~~~,嗯、、好啊!」

   

   誰都會很想有伴吧!....親親女孩…別哭了!

   如果妳願意…我總是 會在這裡等妳!!!

   

   @@@

   

   「老公…我們去海邊玩吧!?」

   

   「不要=好冷,…躲被窩比較好,…好不容易放假!...好好休息吧!」

   

   想太多…太多了…沒必要吧!

   其實~~~我只想 靜靜牽你的手…安靜的坐著!

   

   @@@

   

   家裡有殘疾人=會不會=很丟臉啊,~~~天啊=都嫁給他十幾年了,~~~還在糾結嗎?...他失明=又不是他的錯、、,他比我辛苦多了~~~,我也不算啥好媳婦吧!

   

   有時候=小白菜…也搞不懂=這十幾年是怎麼樣生活過來的!

   

   @@@@@@@@@@@@@@

   

   再來寫一點武俠吧!...豬頭篇...續集!

   

   馬車=一直往前+往前~~~漫無目的的往前跑,、、將去哪裡呢???

   

   回山上吧!...還是浪跡天涯…反正選秀篇=草草結束,…死豬頭皇上=被床上的死豬頭=嚇死了=然後…就很生氣!開始搜捕這些惡作劇的武林豪傑,…哈=只好逃跑了!

   

   選秀大會=被迫中止…,選秀女官=證實小白菜確實是小盲女一個=就放過她了!

   

   姨媽…和那些女孩=就留在京城的余將軍官邸=等候差遣、、,小白菜=則送盲人姐姐=回江南…順便回去看阿嬤,免得留在京城=夜長夢多,…還會惹禍!

   

   @@@

   

   「寧靜哥哥=姨媽說…我們先回江南=白鳳城,、、她和我姐妹+我爹爹=還要留在京城等候覆命、、,嘻=謝謝你幫我…,所以我從選秀女冊中=除名了啦!」

   

   「喔、、,哈=這樣也好…。」

   

   他還是扮成女裝=當成兄弟們的掩護,、、丟豬頭+塗狗屎=這一件玩笑…開大了~~~搞的京城=人心惶惶+狗皇帝=睡不安穩…所以=亂抓人…,狗皇帝永遠都不知道悔改嗎???難道要等人頭掉地+國破人亡=才會想通嗎?

   

   不過=眼前,~~~還是=先躲一陣子+避避風頭!、、先回白鳳山莊=再作打算吧!

   

   人生的路 多麼漫長呢

   誰與我同行 牽手一生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3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