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奴854心煩意亂
2010/12/26 12:31:46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巧奴854心煩意亂
   
   
   
   
   腳痛+眼睛痛的時候=他總是要吸幾口鴉片煙=止痛、、,可是=小白菜=總也要跟著吸煙,…搞得他,、、心煩意亂=乾脆戒煙!

   
   「寧靜哥哥=你在吸鴉片啊,~~~我也要吸啦!」
   
   「不行=會上癮=對身體不好!」
   
   「那你還抽…我不管=你吸鴉片=我也要吸!」
   
   「哎、、好吧=我以後戒菸=妳也不可以抽菸。」
   
   「好啊=大家都不吸煙,…吸菸是小豬!」
   
   師父說=末期青光眼=只能剜除眼球+裝上琉璃義眼、、,蝕骨散(砷中毒)也只能盡量清創=砍除病肢=用傷藥,…裝上義掌=避免復發;、、他遲遲拖延治療,…只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破相事小,…不孝為大=父母雖然不在了,~~~也還有長輩!..寧翔叔叔=當日大火…所幸未死=雖然燒傷嚴重=其實…還活著,等這次京城豬頭事件了結=再從長計議吧!
   
   姨媽=好像對寧翔叔
=舊情依依、、,搞不好=應該可以撮合她們…哈=當一下~~~現成的月下老人!...可愛的小瞎子=滿腹心事…發呆中!
   
   「咚、、寧靜大哥=你又閃神啦~~~想啥呢???想山裡的漂亮姑娘嗎…哈哈!」
   
   「呵呵=沒啊…沒想什麼,、、余翡小妹=我問妳…,如果=我的寧翔叔叔=還在世…,妳姨媽…會不會接受他呢?...當日退親=也是情有可原…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總有遺憾…,我們做小輩的=是不是該…盡點心力呢?」
   
   「哈哈=好啊+對啊~~~亂點鴛鴦譜…,下回=我們再去江北=月下老人廟=幫叔叔+姨媽=求紅線啦!、、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嘻=辦完叔叔+姨媽的好事=就辦我們兩個的事、、,嘻=我跟溫陽三哥說、、要請他喝喜酒了耶!」
   
   天啊=想太多了吧!...唉!
   
   @@@
   
   老查詩:望夫樓/念奴嬌
   
   長廊燈下曲幽幽…翡翠鴛鴦翠玉環
   柳榭花香看似愁…月下老人牽紅線
   一夜芙蓉心淚泣…青城白鳳念奴嬌
   夫君共把醉來休…金龍雙刀三寸蓮
   亭台獨倚憑欄處…南京道上北京還
   簾內紡紗窗外求…笛聲長紅燭帳軟
   月露不明燈不盡…款款相思步步柳
   相思直到暗無油…聖劍
無影天下安
   
   @@@
   
   辦案吧=話說…有個青樓小歌妓=貌美如花…南京城的公子哥兒=個個如虎似狼=想要…一親芳澤+傾城佳人=君子好逑~,~~狗PPP不通的太子爺狗黨高衙內=更想…辣手摧花=喪心病狂!
   
   才會惹出=碎屍命案!
   
   蘇平大人=正為這條…無頭公案=煩惱中…。
   
   小歌妓=豔名遠播…連皇上都想遊龍戲鳳=沒想到…還沒上京獻曲+飛上枝頭…就變成煮熟的鴨仔=慘不忍睹…好可憐!..既然=寧靜愛姪、、前來相助=就請他…暗中查案=期盼…真相大白+為民伸冤!
   
   「寧靜愛姪=想必你已經聽聞…最近南京城=發生的歌妓碎屍案…唉,可憐的小歌妓=死況甚慘…你來幫忙=暗中查案吧!」
   
   「嗯,、、小侄=在街頭巷尾=確實聽到有關此案的慘況…,定當效勞!...當然=此事只應祕訪…大人放心=我會喬裝易容=認真查案!」
   
   百花樓=第一歌妓…,余翡妹妹=也不能拋頭露面啊…只好兩人取個偏名=唸奴嬌…蘇嬌兒+蘇巧奴,…反正=古時候=也沒照相機,…改名換姓=辦案方便!
   
   「余翡妹妹,…這次查案=要小心謹慎,…你我扮成小姐碑女=方便行事…!」
   
   「嘻=好啦…小腳姐姐=蘇嬌兒,、、大腳妹子=蘇巧奴,在假借蘇平總捕頭的姓氏=當成遠親,、、這樣可好!?」
   
   「哈哈=余翡妹子=聰明伶俐…主意甚好…,依計而行吧!」~~~移花接木之計!
   
   @@@
   
   午安+下次見!
(2010/12/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33930